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夸夸他

  

  他,一个阳光、帅气的小男孩。

  他,一个头上顶着”西瓜帽“的小男孩。

  他,长着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和一张像小鸟一样”叽叽喳喳“的小嘴。

  今天,我要好好地夸夸他。

  虽然他长得很帅,但他的成绩可以没有那么“帅”。每当试卷发下来时,看他那副愁眉苦脸[注: 皱着眉头,哭丧着脸。形容愁苦的神色。]的样子:他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缝,紧紧地盯着试卷上一个个的红叉叉,“叽叽喳喳”的小嘴闭得紧紧的,仿佛变成了一只担惊受怕[注: 形容十分担心或害怕。]的小猫。我心里在想:他肯定正在心里写着该如何向他的妈妈解释他的内心独白呢?我又默默地夸奖他:原来他是那么在意他的成绩考不好,心情很失落,不像某些同学那样,对成绩的好坏不以为然[注: 然:是,对。不认为是对的。表示不同意或否定。]

  虽然他的成绩不理想,但他却是一个助人为乐[注: 帮助人就是快乐。]的小男孩。小学生作文网t262

  记得上个月的一天早晨,我在上学的路上正好碰到他。他问我:“你带八元钱了吗?”我恍然大悟[注: 恍然:猛然清醒的样子;悟:心里明白。形容一下子明白过来。]脱口而出[注: 不经考虑,随口说出。]:“糟糕,我忘带钱了,那我不参加书法比赛了。”这时,他停下脚步,从兜里掏出了八元钱,对我说:“你写的字比我好,有希望得奖,我把我的八元钱给你去报名吧!”说完,他毫不犹豫地把钱塞进了我的手里。我攥着这八元钱,仿佛是在捧着我和他之间纯真的友谊,这友谊,像大海一样深,像天空一样广,像溪水一样清。我在心底再一次默默地夸奖他:从一件小事就能看出他乐于助人的品质。

  我今天夸奖的他是我童年的好朋友,也是我的铁哥们儿,他到底是谁呢?你们猜吧……

https:///zuowen/13/list13-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幽默的老爸
       我最好的朋友
       幽默的我
       我印象最深的人
       苏浩同志面面观
       我的懒爸爸
       叔叔减肥记
       家有“球迷”
       妈妈辛苦了
       平凡的母爱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夸夸我们班
    夸夸我的班主任
    夸夸我们的班集体
    夸夸同学的闪光点
    夸夸我的同学
    夸夸我的家
    夸夸我们班的白雪雯
    夸夸我的家乡
    我夸夸我自己
    夸夸小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