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感动的《长江七号》

  

  最近,我看了一部很感人的电影,我给你们讲讲吧!

  这部电影的主角是徐娇(周小迪),他没有妈妈,因此,他和爸爸相依为命[注: 互相依靠着过日子。泛指互相依靠,谁也离不开谁。],日子过的非常艰苦。

  他爸爸是民工,工资很低,可爸爸却一定要供小迪读贵族学校,因为他家太穷了,除了袁老师和小芬女外,同学们都瞧不起他。

  爸爸经常告诉他,我们只要有骨气,不吹牛·不打架,到哪里都会受到尊敬的!贵族学校规定,上体育课不穿运动鞋的都要罚站,因为小迪穿的每双鞋都是爸爸从垃积堆里捡回来的,都是破的,所以他可惨了。他最大的对头是曹主任,曹主任嫌他脏,连只刚笔都不让碰。但一次偶然的机会改变了他的命运。

  一次,他爸爸从垃积堆里捡了一个绿色的球,小迪见了非常高兴,把球放在衣柜里,亲眼看见了球的变化。之后,球变成了一个外星玩具狗,小迪给他取名为长江七号,从此,他和七仔就是形影不离[注: 象形体和它的影子那样分不开。形容彼此关系亲密,经常在一起。]的朋友。可是,小迪的爸爸在工地工作的时候不小心从大楼上摔下来,死了。这时,七仔用自己的所有能量中国作文网

  救活了小迪的爸爸,自己却失去了能量,无法存活。

  我认为,我们的生活和小迪比起来我们的要好得多,所以,我们要珍希现在的生活,向小迪学习,不吹牛,不打架,将来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https:///zuowen/14/list14-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多少人为了我
       聪明者——刘老师
       我想有个快乐节
       喜欢的歌
       我学会了下五子棋
       我的小书房
       挖笋
       难忘的除夕
       过年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毛毛虫的感动故事
    令人感动的一幕
    一件让我感动的事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
    感动瞬间
    暑假感动的事
    一件令人感动的事
    让我最感动的事
    移动的桥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