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拼蛋


拼蛋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立夏,一大早我就准备了各种蛋,有小巧的鸡蛋,可爱的鸭蛋,大大的鹅蛋。

到了教室,同学们都纷纷拿出蛋,个个跃跃欲试[注: 跃跃:急于要行动的样子;欲:要。形容急切地想试试。]。不一会儿,王老师笑眯眯地走进教室,见我们都在摸着蛋,便大声宣布:“今天我们三(4)班举行斗蛋比赛!”老师的话音刚落,同学们不约而同[注: 约:相约。事先没有约定而相互一致。]地大喊:“耶!”。

王老师说了比赛规则,让我们每小组推荐一位代表上台。我很荣幸被选上了,便拿着鸡蛋,带着伙伴们的嘱托快步来到讲台边。一到讲台边,我就悄悄地对鸡蛋说:“小宝贝,今天可要帮小主人争口气,不许输只许赢!”我的对手是徐佳敏,只见她胸有成竹[注: 原指画竹子要在心里有一幅竹子的形象。后比喻在做事之前已经拿定主意。]地来到我身边。随着王老师的口令:三、二、一。我隐隐听到伙伴们的加油声,便握紧鸡蛋向徐佳敏的鸡蛋猛地一砸,可是鸡蛋文秘杂烩网偏偏不如我愿,裂开了一道口子。此时的徐佳敏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我只好灰溜溜地跑回座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与快乐卡同成长
       那次篮球比赛
       我的舞台我做主
       邱少云在烈火中永生
       母亲节写给妈妈的话
       生活像花儿一样
       生活因友谊而精彩
       我与外公的最后一次合影
       我向往和平
       妈妈的生日200字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有趣的拼蛋比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