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与快乐卡同成长


我与快乐卡同成长
什么是快乐卡?快乐卡是一张普通的小卡片,可以在上面记录自己的快乐与烦恼。它看似平常,却有着非同寻常的魔力。
我一拿到它就爱不释手[注: 释:放下。喜爱得舍不得放手。],认真地写了起来,顿笔回峰,横细竖粗,写下了“我天天都很开心”这一行工整的字。
当我遇到困难而烦恼时,我把它写在快乐卡上,快乐屋的老师就对我进行心里辅导,说说话,谈谈天,既给我妈妈般的温暖,又谆谆教导我要用乐观的态度面对困难,让我变得不再爱哭鼻子,让我更坚强、更勇敢,不怕困难,向着学习上、生活上的拦路虎勇敢前进。拦路虎转了个半个圈落荒而逃[注: 形容吃了败仗慌张逃跑。],哈——原来它只是一只纸老虎,专门吓唬那些面对困难只会哭鼻子、烦恼害怕的小朋友。
当我遇到开心事时,我就跑进快乐屋,把开心事写下来,与像知心姐姐一样的老师一起分享快乐,让它成为美好的回忆,成为我记忆长河中那闪光的小鱼。
当我不开心时,藏在心里不舒服,但又不愿意说给别人听,我就选择向快乐卡倾诉。它就像我的知心朋友,默默地倾听我的诉说。倾诉好,看着我亲手写得那一排工整的字,顿时“多云转晴”,与不开心说“byebye”。不开心像一朵小乌云,快乐卡像风娃娃,一吹就把它吹得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次篮球比赛
       我的舞台我做主
       邱少云在烈火中永生
       母亲节写给妈妈的话
       生活像花儿一样
       生活因友谊而精彩
       我与外公的最后一次合影
       我向往和平
       妈妈的生日200字
       我自豪,我是中国人!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我与网络
    快乐的草原之旅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快乐的实践基地之旅
    快乐其实很简单
    快乐的南瓜灯
    快乐的一件事
    做一只快乐的陀螺
    快乐的汕尾之旅
    我与消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