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感动进行曲


感动进行曲
    时间在流逝,随着自己的成长,自己的想法多了,人变得成熟了些。再回首,成长之路上是那么的丰富。爸妈给我的爱;朋友那份纯真的友情;老师的关心或是陌路人留下的美好回忆;这无时无刻都陪伴着我,感动着我……
    父爱如山,母爱似海。爸妈的爱是那么伟大无私!忘不了,忘不了。忘不了父亲在我犯错时,那张严肃的面容;忘不了母亲在我生病时为我担心的焦急情景;忘不了父亲十几年来接我放学,送我上学的风雨无阻;忘不了母亲在我每次考试后期待的目光。忘不了父亲的苦,忘不了母亲的累。父母的爱如甘泉,滋润着我这棵正在成长的小苗。 
    有时,我会犯错被老师骂,是谁为我出来顶罪!有时,我身体不舒服,是谁在我身边无微不至的照顾!有时,我……是的,我亲爱的朋友们!
我们哭过,笑过,一起走过十几年。是否还记得初三毕业会上,我们悲伤的哭了,不舍得哭了,多么想时间能倒流啊!十几年来,沉淀的感情在那一刻爆发。班主任老师为我们唱了一首老歌:“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是啊!明天的你我会在哪里?                                   &nbs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牵挂作文500字
       我家的菜园
       愉快的春节
       奶奶我想对您说
       藏在方便面里的母爱
       美丽的贝类
       放飞孔明灯
       站在虚掩的门口
       熟悉
       我眼中的风景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毛毛虫的感动故事
    欢乐进行曲
    令人感动的一幕
    一件让我感动的事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
    感动瞬间
    暑假感动的事
    一件令人感动的事
    让我最感动的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