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小花伞


小花伞

小花伞每当我看到雨中的小花伞,我就会想起我的同学,她是一个喜欢帮助别人的人,你们知道她是谁吗?她就是我的同班同学——李可欣。
    李可欣喜欢扎一条小辫子,一双圆溜溜的眼睛上有两条弯弯的眉毛。一张又红又小的嘴巴,笑起来真可爱。 
    那一天中午放学,天空像孩子的脸一样说变就变,刚刚还是晴天,转眼间就下起了倾盆大雨,但我没有带雨伞。我知道爸爸的车就停在学校的外面,心想:在这里等也不是办法,只要我跑快一点,应该不会淋湿。正要冲进雨中时,后面传来一阵清脆的叫声:“孙芳!孙芳!”我回头一看,原来是李可欣。看到李可欣,我想起了早上在课室的事:数学课上,老师让我们用铅笔作图,同桌的可欣不小心画错了。她轻轻地问:“孙芳,可以把你的橡皮擦借给我吗?”“那块兔子形状的橡皮擦吗?那是……新买的。”可欣什么也没说,拿起他的铅笔,用笔杆上剩下的一丁点橡皮不断地擦,作业擦得更脏了……。正当我发呆时,可欣右手举着一把小花伞,跑到我身边,把雨伞顶在我头上,对我说:“你的爸爸在外面等你吗?我送你到车上吧!”“嗯…, 谢谢你,可欣!”我们肩并肩地在雨中走着,滴滴答答的雨声落在我们的伞顶上。
    我坐在车上,向窗外望去,路上行人拿着一把把伞子,真像雨中开着一朵朵花儿,而李可欣那一把小花伞是最美丽的。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自己生日的作文
       我真高兴
       最美丽的瞬间
       梦想中的西藏
       我的小闹钟
       美丽的杜鹃花
       幸福在身边
       爸爸为我辅导功课
       我们的心更近了
       读书的幸福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奶奶家的小花猫
    一只可爱的小花猫
    长毛的小花猫
    我家的小花园
    小花猫“咪咪”
    我家的文具盒里有一只“小花
    校园美丽的小花坛
    拯救小花狗
    我家的小花猫
    一对小花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