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新年使者


新年使者

    中国也有一个漂亮的新年使者,她的名字叫“快乐天使”,大家都喜欢她。

    “快乐天使”已经19岁了,大约1米5左右的身高,长得白白胖胖的,如同月牙般的眉毛,水灵灵的大眼睛像一泓清泉。鼻子往上翘着,红红的嘴巴很可爱。她穿着红色的裙子,这红色代表吉祥。裙子前面的中间还有一个小口袋,粉红色的鞋子前面有一个蝴蝶结,可真好看!

    她只要摇身一变,就会变成个水果。她拿着一个精灵棒,只要说一声“变”!就能变出许多礼物。

    有一次,“快乐天使”去送礼物的时候,看见了一个女孩在流浪。“快乐天使”走过去关心地问:“小朋友,你咋么不回家呀?”女孩伤心地说:“我没有家,可是我非常想要一个布娃娃。”于是,“快乐天使”说了一声“变”!马上一个崭新的布娃娃出来了。女孩高兴地拿起布娃娃,大声的叫着:“我有布娃娃啦!我有布娃娃啦!”“快乐天使”听见了也很高兴,她不想再打扰小女孩,悄悄地走了,去给别人送礼物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信封
       小蚂蚁过河
       下大雨
       小蚂蚁
       我们家的狗
       表妹
       我的小植物
       池塘边的伙伴们
       玩耍
       我的好伙伴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人生起航新年畅想
    我的新年愿望
    新年英语短篇
    新年联欢会
    新年畅想
    爸爸送我的新年礼物
    在新年里发生的一件事
    我的新年礼物
    观看新年联欢晚会
    新年里发生的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