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小王子读后感300字


小王子读后感300字

   我读完这本书时,我为自己尽早读到这本书而感到庆幸。《小王子》是一本清澈心灵的书,正如书中所说的,水对心是有益处的。而《小王子》就如水般清彻,使人安宁并且心生暖意。我对简单、干净的故事有种天生的爱好。在诗歌阅读上,我喜欢简短、留白会少去很多压迫感,会给人静谧如幽谷《小王子》的做事简单,文字素淡。我很轻松地就读了两遍,没有丝毫的倦意。童话也许就是对平淡生活的一种恩赐,他让你轻松地阅读,同时在轻松间也给予你一些东西,比如生活的纯真与美好,比如简单与清澈的感觉.

           从小王子我身上学到了一件事,【真正重要的东西,眼睛是看不见。】真正重要的东西是要用【心】去看,这句话让我印象深刻。长大后我们总是忙碌的,忙完后休息再继续忙,日复一日,生活也变得单调无趣。也许我们应该向作者一样,保存着一份永远不会长大的童心,有时放松自己、做做梦,这也不错呀!

           当小王子离开他的星球,在路途中,碰到一个国王,而那个国王只想理性的去控制一切,这不像我们吗?

           第二个遇到的爱现的人,他只爱被仰慕,除了赞美什么听不见,其实我们自己又何尝不是呢?只要别人一赞美自己,我们不就飘飘欲仙了吗?这样的我们,很容易变成自负的人,也容易令人讨厌了。还有酒鬼,还有商人、点灯人和地离家,我觉得那些人就等于我们现实世界的写照,爱命令的人,爱仰慕,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玩穿越火线
       爬山虎
       关于雨的作文
       我的思思
       吹泡泡游戏
       家有小白兔
       我的秘室
       小蜜蜂
       我的好朋友张晰
       摘桃子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我的专属王子殿下
    人鱼的邪魔王子41~46
    人鱼的邪魔王子47~51
    人鱼公主的邪魔王子25~30
    人鱼公主的邪魔王子31~35
    人鱼公主的邪魔王子36~40
    人鱼公主的邪魔王子12~16
    人鱼公主的邪魔王子17~21
    人鱼公主的邪魔王子22~24
    人鱼公主的邪魔王子5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