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生命的意义


生命的意义

 有一次,我和妈妈去爬莲花山,走着走着,天突然阴了下来,一道闪电划过天空,我被这道闪电惊呆了,几个孩子边跑边喊,“下雨了!下雨了!”先开始还是毛毛细雨,不一会儿就变成了倾盆大雨。我和妈妈躲在一个亭子里。忽然,我眼睛一亮,一棵小树渐渐长大,他用强壮的身体为人们挡风挡雨,真是一个奇迹!

乌云走了,天又亮了起来,这时我才明白,这棵小树平常是躲在树丛里,当下雨的时候,他就挺身而出。这我才明白,什么叫付出。

蚂蚁在搬运的着自己的食物,我一向喜欢搞恶作剧,我拿来一杯水洒向蚂蚁群,蚂蚁们在水里真扎着,一点也没有放弃的念头,在前面的蚂蚁放下自己的食物,返回道路来帮助自己的同伴。这一刹那才让我懂得了,人类缺少的是团结,是毅力,要珍惜生命,热爱生命,坚持到底,那我们的未来就有希望了。

   乘公车的时候,车上挤满了人,没有座位了,我在人群中挤得水泄不通,有一位姐姐战了起来,说:“小妹妹,你坐吧!”这个姐姐有乐于助人的心,我笑了。

   虽然生命短暂,但是,我们可以让有限的生命体现出无限的价值,于是,我下定决心,一定要珍惜生命,决不让他白白流失,使自己活的更加光彩有力!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王子读后感300字
       玩穿越火线
       爬山虎
       关于雨的作文
       我的思思
       吹泡泡游戏
       家有小白兔
       我的秘室
       小蜜蜂
       我的好朋友张晰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珍爱生命幸福万家
    生命的气息
    生命的渴望作文600字
    生命的感动
    生命的渴望
    生命的责任
    生命的红星
    珍惜时间就是延长生命——读
    生命生命
    生命让我感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