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今天是我当家

 

  在生日蛋糕前许愿,一般都会实现,在八岁生日的夜晚,我许了一个愿,能当十天家,今天,愿望实现了。

  愿望实现的第一天,我拿着妈妈给的钱去 菜场买菜,我一路盘算着买什么菜,然后怎么做,走进菜场,看见了眼花缭乱的菜,真不知买什么好,刚刚想好的菜,已在我脑中消失,(因为菜太多,刚刚想的可能还不怎么好!)我这里看看,那里瞧瞧,到底要买什么?

  突然,一些饭店的菜浮现在我眼前,对了,那些吃了难忘的菜:什么香腊肉、清蒸南瓜、辣椒炒肉等等,我来了灵感,迅速买了菜回家去了。

  回到家,我忙了起来,一下洗锅,一下切菜,一下淘米,真的忙的不可开交!丁铃铃!电话响了,我想:这个电话,早不打,晚不打,偏偏现在打来,我急忙放下手里的活,跑去接电话,“喂,谁呀?”我问,“是我,我是苗苗。”“来来!,快来!我家正忙着呢!”“好,我马上来。”过了一会儿,苗苗就来了。

  重新进了厨房,我告诉苗苗,要她把花生米塞进干辣椒里就可以了,我们便开始了,我切花生米,她来塞,不一会儿就做好了,然后,我们又炒菜,飞快的赶在了大家下班回来之前把菜准备好。

  做好了饭,我们又把家里收拾了一下,就ok了!爸爸妈妈终于回来了,吃完了饭,不停的说菜好吃。看样子,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演讲会
       受了骗的狮子
       快乐的一天
       给妈妈的一封信
       成功的实验
       美好的一天
       图书馆
       爱心义卖
       春天的烈士公园
       妈妈洗衣服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今天我说话不算数
    这不是我的错
    今天晚饭我来做
    秋天是那么的美
    今天我是升旗手
    今天我是“小妈妈”
    今天太阳请假了
    今天,我真的高兴!
    要是我能七十二变
    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