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感动

  这几天我读了几本少儿文学书,其中一本是《给你整个世界》。《给你整个世界》主要写的是来自世界各地的作家童年趣事。     在《给你整个世界》里最让我受感动的故事是第一章里的《一碗清汤荞麦面》。在这个故事里面让我感动的人物是母子三人。其中兄弟二人的父亲不幸出车祸而去世,从此以后母子三人的生活便陷入困境。但是母子三人并没有放弃生活的勇气,而是更加相亲相爱,团结一心,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母子三人都会微笑着去面对。过年的时候,一碗清汤荞麦面已经是这母子三人的年夜饭了。生活的艰辛并没有消磨他们的意志,反而增强了他们生活的勇气。若干年后大哥当上了一位医德高尚的医生。弟弟考上了名牌大学,在京都银行里工作。当母子三人再聚首北海亭面馆时,心潮涌动,店主夫妇,还有我都被这母子三人执着乐观的生活态度深深地感动了。     和这母子三人相比,现在我们的生活衣食无忧,幸福多多。年夜饭满桌的美味佳肴,而我们又有多少人懂得珍惜呢?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做饭
       我的自画像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
       爱你在心口——难开
       统帅不在营
       乞丐都是真的吗?
       想起那件事
       我懂得了无私的母爱
       我懂得了“骄兵必败”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毛毛虫的感动故事
    令人感动的一幕
    一件让我感动的事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
    感动瞬间
    暑假感动的事
    一件令人感动的事
    让我最感动的事
    身边的感动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