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课本剧

(一)  
  场景:  
  早上,太阳火辣辣地挂在天空上。  
  在一座高高的大山脚下,有一片快被砍光的森林。清泉从山上流到山下的一条小河。老虎、灰熊、小鹿、小兔、松鼠、燕子……,很多动物聚在一起,它们正在森林里的小河旁开会。  
  (旁白):但小动物们那幅垂头丧气的样子,可不象在讨论什么高兴的事情。他们倒底在讨论什么呢?  
  长颈鹿(哈克)首先开了口:“我们今天开会,是不是讨论搬不搬家的事?我从小就在这里长大,真是不想离开这里啊!”  
  小鹿(迪儿)回忆道:“嗯,记得小时候,这里曾经是多么美丽的一片森林啊!它是我们小动物们的天堂。我和小朋友们经常在这儿快乐地玩耍。”边说边转了一个圈(声音低落下来)“可惜,现在我的小朋友们都…”说着说着,就伤心地哭了,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  
  森林之王老虎(泰哥)发出低沉的声音:“人类真是太厉害了,又有枪,又有炮。我们虽然跑得很快,但还是逃不过猎人的枪口。上个星期,我的朋友泰伊就倒在了猎人的枪口下。呜呜~”  
  小兔子(瑞比)和松鼠(莫斯)很气愤地、大声地说:“人类真是太可恶,把森林里的树都砍伐了,我们的家都快没有了。这可怎么办呀?”(小兔子和松鼠一个住树下,一个住树上,他们可是好朋友。但现在树越来越少,他们俩心里好着急啊!)  
  停在枝头的黄鹂鸟(奥丽)说:“是啊!过去我常常与青蛙兄弟进行歌唱比赛,可现在青蛙都被人们捕捉了,想找青蛙比赛都已经很不容易了。”  
  这时,胖胖的、爱吃蜂蜜的灰熊(拜尔)慢条斯理地说:“就是啊!怎么办呢?现在的森林真是不好玩,大树也不多,花草也不多,小蜜峰都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我都没有蜂蜜可以吃了。”  
  “都什么时候了呀!你还蜂蜜、蜂蜜的,咱们的家都快没有啦!大家闻闻,原来咱们这里的空气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忍耐
       廉耻
       我叫篮球
       我当“和事佬”
       于勒归来
       秋天
       等待
       当美丽的华梦玻璃破碎时
       超市暑期工之感
       那年秋天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英语课本剧表演
    课本剧——三打白骨精
    读了《拜访课本中的抗日英雄
    跟着课本游绍兴
    晏子使楚(课本剧)
    课本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