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的秋游

  

我很兴奋,因为今天是我期盼已久的秋游。我们三年级的目的地是江滨绿化带。

     一大早,我就带着我那装满食物的书包去学校了。学校里真热闹!看来大家都是为这场一年一度的“盛会”而高兴呢!老师来了,带我们下楼排队了。校长宣布了秋游的注意事项后,就让我们高高兴兴的出发了。我们一路上享受着凉爽的秋风,聆听着chanchan的流水声。虽然走了很久,但丝毫不累。“看!快看!是我们的目的地——江滨绿化带!”不知谁在大喊。我们坐下,忙着各自的事,有的同学在有滋有味地吃零食,有的在开心的聊天,还有的在为了秋游而欢呼雀跃。

    这时,体育老师把我们这些会下象棋的同学召集起来,准备和一班同学来一场pk。我只好放下手中的薯条,跟体育老师去一班的营地。开局了,我随便先挑了一个同学下。“马六进四,车三平六!”这可是标准的挂角马。“你输了”!我得意洋洋地说。就这样,我一连和五个小朋友下了五盘,胜了五盘,显尽了棋威和棋艺。但等我回到了营地,傻眼了,我的食物被抢光了,我后悔莫及,扳着苦瓜脸接着参加其他游戏。“石头,剪子,布!石头,剪子,布!”我们男生打败了女生!“都是我的功劳”,我自豪在对卓越带头的“爷们”说。转眼间,不知不觉就到了返程时候,老爸来了,我只好恋恋不舍地跟老爸回家啦!

    这次秋游真让我难忘!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十分钟
       如果我会变
       笑话
       记一件令我气愤的事(转载)
       记一件事(转载)
       青岛日照三日游
       精灵故事之固执的布布种子
       祝福你,中国
       童年趣事
       《穷人》续写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难忘的踏瀑戏水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难忘的西安行
    难忘的服务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难忘的一课作文300字
    难忘的经历作文300字
    令我难忘的一天
    难忘的“职业体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