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秋天

我爱秋天  
  过了炎热的夏天,我们走进了凉爽的秋天。秋天的景色真美啊。就像一幅幅多彩的图画。  
  秋天的天气是天高云淡,秋天是景色宜人。在山野上,梨树挂起金色的波浪,苹果露出红红的脸颊,高粱举起燃烧的火把,玉米长出美丽的钻石,在树丛里,杨树脱下一层层衣裳,松树坚强的在路旁站岗, 枫树把衣服换成红的了。在天空上,大雁一群群的往南飞去,空气是那么的清新甜润。在农家里,粮食可以堪称瓜果飘香,种的农作物是五谷丰登。  
  我们见得荷花已经枯萎了,这时让我想起“荷尽已无擎雨盖,菊残犹有傲霜枝”这句诗;我们见得枫叶火红火红的,这时我想起“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这句诗。  
  秋天的主角秋菊当然不能忘记了。那么多的秋菊一朵比一朵开得鲜艳,秋菊在一起是争奇斗艳。秋菊的颜色也是非常广泛的,有橘黄的,粉红的,浅蓝的,淡绿的,深红的……秋菊真是颜色不一,五彩缤纷啊!  
  我爱秋天。因为秋天是用它纯洁的心灵点燃了别人对秋天爱的一根蜡烛。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跳舞
       悲惨的星期天
       家乡的秋色
       我的愿望
       泡泡的世界
       美丽的红豆杉大峡谷
       发生在数学课上的一件事
       二十年后的家乡(转载)
       心爱的玩具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我爱吃巧克力
    我爱小鸟啾啾
    我爱科学漫画书
    我爱纯洁的雪
    我爱梅花的坚贞不屈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我爱小狗
    我爱冬天
    我爱春节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