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脾气古怪的太阳



 太阳的脾气实在是太古怪了,高兴的时候就散发出温暖的阳光,比谁都温柔可亲;如果不高兴的话,就放射出烈焰,,像要把大地点燃。
春天的太阳是最温柔的,它把温暖的阳光撒给了大地。过草坪,照醒了沉睡一冬的小草;洒过大树,照绿了它鲜嫩的枝头。各种动物看见了这些,就知道是春天来了,又开始了繁忙的工作。这时,你放眼望去,眼前就出现了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春天阳光下的人们也是最有活力的,他们要趁着大好春光努力工作和学习。
夏天来了,太阳就变得暴躁了,它无情的发出热量,咄咄逼人。街上的行人都显得那么匆忙,他们都满头大汗,穿最薄最短的衣服,如果没有特别紧急的事都不愿出门,只想躲在家里吹电扇看电视。那些小摊贩们,还顶着炎热的太阳做生意,一边骂着太阳,一边招待着顾客。在这个季节里,太阳是最不受人们欢迎的。
秋天来了,不知是什么原因,太阳变得害羞起来。它只肯把自己露出一点点,只撒给了大地一点温暖的阳光。这个时候,人们都还是会觉得非常的凉爽,都把心情放松了许多。人们都很喜爱秋天里的这个太阳。
冬天来了,太阳就非常的害羞了,不肯像夏天那样肯抛头露面,而是躲到云后面,偶尔露出笑脸。这时候天气就会变得非常的寒冷,这也是人们最盼望太阳出现的时候。
    看,一年四季的太阳,有着不同的脾气。正是有了这脾气古怪的太阳,才有了这多姿多彩的世界。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作文班
       元宵节作文
       快乐的生日
       帮姥姥做饭
       我练倒立
       我们班的友谊
       “惹不起”的妹妹
       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我的名字
       煮方便面的学问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我和古怪的表妹
    两个稀奇古怪的梦
    爱耍脾气的贝贝
    我想发明一个脾气机
    牛脾气牛小皮
    古怪的舅舅
    我的古怪同桌
    古怪班级啦啦事
    一次古怪经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