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人蚊”大战

一看到这个题目,你一定会感到奇怪。先别急,请我满满道来。  
今年暑假的一个下,我正坐在书桌前奋笔疾画。不一会儿,“嗡嗡嗡”在我耳边响起,蚊子,我条件放射地站起来,寻找蚊子从何处飞来。我的视线落在窗户上,原来是窗户没关好。我急忙关上窗户,挡住蚊子的退路。蚊子在窝里“群魔乱舞”,看着可恶的蚊子,我决定消灭四害之一的蚊子。于是,人蚊大战边来看了序幕。  
我使出“九阴白骨扇”,一扇至上而下扇下去,“嗡”,蚊子居然飞走了。我扇了个空。可是我心里暗想:臭蚊子,你是逃不出我如来佛的手掌心的。  
接着我使出一招“捉蚊之掌”,一掌下去,拍死了一只。“哈哈!”我得意地说“打蚊子也太容易了吧。”话音未落,又有一只蚊子“嗡嗡”地飞来。“你逃不了了!你的死期已到。”我使出我的绝招——“千掌观音”,一个箭步,一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双掌合击,那蚊子就呜呼哀哉了。  
打完蚊子,周围清净多了,我再一次奋笔疾画,由于心情好,画出来的画也挺棒的。人蚊之战,可谓是一句两得呀!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好朋友
       击鼓传花
       我最爱的水果——火龙果
       有梦想的“小猪妹”
       夜游周庄
       聪明的小兔
       参观增城体校
       我学会了游泳
       吃果冻
       井底之蛙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人生”
    我们班的“人才”
    “人”字的结构
    寻“人”启事
    人蚊大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