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故乡的街道

  在我的故乡,有一条干净宽敞的街道,如血脉一般,生长在母亲身上。其中的新古街最令我印象深刻。  
  一幢幢独具古朴特色的房屋屹立在街道两旁。棕红色的房屋,最多只有三层,窗户像一个九宫格,房檐上的四个角向上翘着,像一个红钩子。屋檐下,挂有一串串的红辣椒,和一串串的金玉米,洋溢着喜庆的味道。  
  可是,最漂亮的是前方那新整修过的古街。由于那里风光迷人,没有复古风格,人们就叫这里为新古街。  
  进入新古街,完全是天壤之别。古街的那种儒雅、文静,在这里完全不见踪影。呈现在我面前的是干净、整洁、现代化又美丽的古街。  
  街道中央,有一条色彩艳丽的长绸,在长绸的起端,有一尊毛主席的塑像。毛主席身披军大衣,嘴角上扬,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手捏香烟,像在欢迎每一个路人。  
   在毛主席脚下,是一个圆形水池,十股柔和的小喷泉,在四周喷洒,汇成一汪清泉向街道尽头流去。在潺潺流水的上方,有一个用白色石垒起的花坛,里面各种花儿竞相开放,争奇斗艳:红艳艳的玫瑰、紫莹莹的薰衣草、黄澄澄的菊花……千姿百态,千万种花儿齐聚一堂,美不胜收,让人眼花缭乱。下边的清清流水,奏出一曲柔和的曲子,那么悠扬,那么清脆。鲜花的身影在水面摇曳,一群群红金鱼在水里自由穿梭,泛起点点红光。  
  这条透明又花花绿绿的长绸市伸向远方,让人心旷神怡。  
  故乡的街,故乡的景,都让我难以忘怀。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5/20834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扳苞谷
       梦想伴我飞翔
       樱花坠落,是否沉默
       我和桥的故事
       小喜鹊
       坏话=帮助
       给自己竖大拇指
       约定
       怀疑与信任
       换个角度看世界
     
     我知道这是什么感觉
     还可以做朋友吗?
     小山山你不乖
     月光
     我的闺蜜
     我的爹爹(另类三过家门而不入)
     自习课
     人生的约定
     红雨伞
     时光的约定
    家乡的一年四季作文400字
    红色羊齿草的故乡读后感
    家乡的小路作文500字
    家乡的公园作文500字
    家乡的小山作文400字
    家乡的西湖作文400字
    家乡的名胜古迹作文200字
    故乡情作文
    家乡的山作文500字
    家乡的果园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