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奇妙的自然之声

  快听,大自然中的声音像一曲交响乐,风、雨、雷的声音就像一个个跳跃的音符,忽上忽下,奏出一首又一首美妙,优雅的曲子。  
  看哪,山雨姐姐正在呼风唤雨,多神气呀!此时,我仿佛听见了雨滴那有节奏感的脚步声,嗒…嗒嗒……嗒…嗒嗒……雨滴是一个调皮的孩子。一会儿跳到大树爷爷背后,一眨眼,它又不见了。这调皮的小家伙又跑哪儿去了呢?嘿,原来它跳到小草弟弟背后玩捉迷藏呢!大树爷爷抖动着身子,痛快的洗了个舒服的澡。经过山雨的滋润,山中又恢复了平静,不同的是,山中又多了一份水淋淋的绿,多了一份清新的空气。  
  “轰隆隆,轰隆隆”雷公公正用它那从不离身的大鼓敲着。顿时,天空中一片乌云密布,大家都被雷公公的气势震住了,慌忙回家去了。这时,雷公公别提多兴奋,多自豪了!雨滴铺天盖地,给大自然下了一场透雨。  
  风姐姐正鼓着它那樱桃小嘴儿。大家都十分感谢风姐姐,正因为有了风姐姐,大自然又一次恢复了往日的生机勃勃,让我们又看见了一个个新面孔。风姐姐的脚步声直到现在还没有停过,它还在大自然中工作着!  
  自然之声真是太奇妙了,我不禁被它吸引住了。现在,我终于走进了自然之声,发现了自然之声原来是这么的迷人。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1/20361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疼痛勇气成长
       恍然大悟的一瞬间
       失败是成功他妈
       相信自己
       爱随处不在
       星期六——让我心痛的一天
       救我一命的人是我哥哥
       期末考试来临
       我的好朋友——书
       我是小小采购员
     
     成长需要独立
     冬雪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转载)
     小杏子”
     祖国,我爱您
     给婷的一封信
     我眼中的乞丐
     黄山怪石
     渐渐消化的年华
     我爱荷花
    眼镜的自述作文300字
    小乌龟的自述作文300字
    做最棒的自己作文250字
    鲸的自述450字
    我的自传作文300字
    我的自制贺卡
    小鸟的自述作文400字
    我的童年,我的自由
    父亲的自行车
    口风琴的自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