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疼痛勇气成长

   时间的车轮在我人生的道路上碾过,回首时,一道轨迹清晰地记录着我成长的疼痛……            
                ——题记  
   时间的光芒璀璨而短暂。不知不觉,初中的门槛正等待着我们迈进。徜徉美丽的校园,回忆却如絮般飘进了我的脑海中。  
   疼痛 成长  
   小时候,我在课间就是玩,即使看见别的同学在奋笔疾书,我也无动于衷。长此以往,我回家做作业的时间越来越长,鼻梁上也架了眼镜。  
   终于,妈妈觉得必须让我养成在学校珍惜时间,做作业的好习惯。在多次的口头吩咐无果之后,妈妈使出了最后的“杀手锏”——殴打。妈妈训斥的声音越来越高,拿起本子往桌上一摔,扬起了巴掌。顿时,我只觉得脸上一阵火辣辣地疼。我没有哭,却分明看见妈妈的眼角渗出了泪花。也许疼在我身上,痛在娘心里。  
   我身体的疼痛,还有妈妈的眼泪,终于让我痛改前非。我开始在学校写作业了,在持续了二十一天的磨砺之后,我终于养成了这个习惯。  
   看着妈妈脸上绽开的笑容,我知道,我付出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勇气 成长  
   小时候,我最怕黑。晚上,走没灯的楼梯,我总是会提心吊胆,把脚步放到最轻,生怕惊动了什么可怕的东西。  
   记得有一次,黑夜笼罩了大地,我蹑手蹑脚地走着。突然,传来一声咳嗽,我吓坏了,赶紧撒腿就跑。快要到家的时候,“啪”的一声,我摔倒了,好疼啊。我也不敢声张,咬着牙跑回了家。到家后,我把裤腿撸起来,哎呀,皮都磨破了。  
   第二天,我拿了个手电筒。这下,我可以无所畏惧了吧?可惜,“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手电筒居然没电了。  
   正犹豫间,忽然,一句话跳入脑海:“困难像弹簧,你弱它就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1/20361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恍然大悟的一瞬间
       失败是成功他妈
       相信自己
       爱随处不在
       星期六——让我心痛的一天
       救我一命的人是我哥哥
       期末考试来临
       我的好朋友——书
       我是小小采购员
       期末考试快到了
     
     成长需要独立
     冬雪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转载)
     小杏子”
     祖国,我爱您
     给婷的一封信
     我眼中的乞丐
     黄山怪石
     渐渐消化的年华
     我爱荷花
    生命因勇气而坚强作文
    小植物大勇气作文
    鼓起勇气勇敢奔跑作文
    关于勇气的作文
    爱的勇气作文
    花的勇气作文
    勇气(1)
    勇气战胜黑暗
    花的勇气(转载)
    有勇气才能战胜困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