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信仰……

  大家好,我是一棵树,当然,我的首要任务就是为人类服务,这是祖祖辈辈留下来的规矩。但可悲的是,我刚出生时就找不到妈妈了,但是我依然坚信那些高高胖胖的人是无私的,善良的,周围稍大一点儿的树都是这么说的。但我唯一不明白的——就是那些大哥哥大姐姐们为什么会接二连三的失踪,只留下一桩矮矮的木墩,每次都是这样,不辞而别。  
  我带着对它的疑问和我的信仰慢慢长大了。就像今天一样,清晨,当夜幕还笼罩着大地的时候,我就已经醒了。我努力的吸收水分和营养,希望自己能多为人类送一片青翠,给一点儿清新。每天我都会把那些有毒气体吸进体内,然后再把它转化成清新的空气。看着那些晨练的爷爷奶奶们微笑的感受着我们带给他们的新鲜空气,我也开心极了!虽然每天都做着一样的工作,但我一点儿也不觉得烦躁、无聊。日子在一天天过去,时间在叶间划过。渐渐的,我长成了一棵大树,一棵真正的大树!  
  虽然我长大了,但信仰没有变,就这样每天完成每天的任务,白天、晚上、白天……  
  直到有一天,一群人拿着斧子,花了几个小时,把我砍倒了,我呆了……我这么长的时间的努力都是为了他们人类,可最后竟然是他们置我于死地!一时间,疑问解开了,可信仰却没了。我用最后的力气向他们大喊:“如果我们没了,你们也会消失的!”但他们听不懂。我就这样被人们遗忘在这尘世中,“人类,你们快醒悟吧。”我淡淡的发出最后一声叹息……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1/20361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奇妙的自然之声
       疼痛勇气成长
       恍然大悟的一瞬间
       失败是成功他妈
       相信自己
       爱随处不在
       星期六——让我心痛的一天
       救我一命的人是我哥哥
       期末考试来临
       我的好朋友——书
     
     成长需要独立
     冬雪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转载)
     小杏子”
     祖国,我爱您
     给婷的一封信
     我眼中的乞丐
     黄山怪石
     渐渐消化的年华
     我爱荷花
    信仰的魅力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