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真不想长大

  “你长大了!”父母总会说这句话,他们其实知道,我根本就没怎么长大,只是偶尔帮他们打扫屋子洗一下碗的时候,他们便高兴得不得了,却不善于表达,只把自己心里的兴奋深深藏在心里,对我们说一句:“你长大了!”其实,我并不想长大,因为童年给予我的太多了,虽然有的时候也有烦恼和忧愁,但更多的是无尽的快乐。  
  5年的小学时光就这样悄悄地从我身边慢慢走过了,剩下的只有最后那么一点缓冲极限。从小,就习惯了微笑带过所有不愉快的事情,哪怕我做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也要表现出对我来说是简单的架势,我要让他们觉得我很有本事。但是,在6年级,脸上的笑容好像在慢慢减少,心里承载的压力也越来越大。其实,我心里的压力绝不少于任何一个人。只是,不善于表达而已。  
  我多想永远不长大,永远都停留在只有快乐的日子里,但是,一次次考试没有达到理想的目标,说实在的,我从来没有这么害怕过。我真想不长大,只想永远是个小孩子,一个长不大的小孩子,一个无忧无虑的小孩子。但是,虽然我有一千个一万个不愿意,但我的渴望绝对不会让时间对我有所同情,它还是无情地看着我,无情地从我身边一次又一次溜走。想了好久好久,好累啊,于是在不知不觉中,我就睡着了……  
  我不要长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1/20352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要做一个负责的班长
       深深地感动
       关于班上同学近视原因的研究报告
       男孩,别哭
       双胞胎的烦与乐
       竟选组长发言稿
       我最想念的一个人
       三月三吃鸡蛋
       美丽的水葫芦
       未来的鞋子
     
     勇敢的蚂蚁
     那个夏
     我最爱的金鱼
     迷人的秋天
     爱的光芒
     以后约我
     街头见闻
     报国情,强国梦
     我喜欢的艺术品
     金秋的生活
    我真紧张作文
    今天,我真开心
    我真后悔作文500字
    我真了不起作文
    我真了不起作文400字
    想起这件事我真后悔作文
    我真快乐作文
    我真了不起作文
    那次我真尴尬作文
    我真后悔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