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感恩大自然

  我们每天都生活在大自然中,可你有没有仔细的观察过或想过它呢?要知道,正是我们每天面对的大自然,让我们的生活变得如此多姿多彩,也正是大自然保护着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所以,我们应该感恩大自然,善待大自然,保护大自然  
  大自然丰富多彩,你放眼望去,有高山大河,有海洋小草。是大自然中的树木森林,让我们的呼吸变得轻松自然;是大自然中的涓涓细流,让我们的生命之源—水,变得更有灵气;是大自然中动物植物的奉献,让我们的生活变得丰盛和美丽。这一切的一切,不正是大自然的无私赐予吗?  
  城外远处的高山绿地,那里是一个有花有草的地方,千万朵不同颜色的花朵,仿佛千万只蝴蝶挥舞着翅膀,闻一闻,仿佛感受到了少女的清香。当你从天空俯视下面,你会看到犹如天仙般的美景,你会情不自禁的呐喊:大自然,你真美。  
  是大自然给了我们人类如此美妙的生活环境,给予了我们如此丰富营养的食物,所以我们应该感恩大自然,回报大自然。要停止一切破坏大自然的行为,不再破坏森林,污染空气和水源,要保护野生动植物,让我们生活中的天空更蓝,水更绿,花更红,让我们和大自然和谐相处。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12/20266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燕子的旅行
       我想去的地方……
       雨中访友
       那一刻,我后悔了。
       令人难忘的细节
       孝敬父母
       生活告诉我我人人拥有雪花
       幸福的家庭
       今天的大雾
       我的一个好朋友
     
     我的死党们
     老师还没来
     北京的特产
     我最喜欢的一个人
     那消失的回忆
     民间小吃
     一桌小吃
     回报母爱
     那一刻,我后悔了
     留些诚信给自己取暖
    有关感恩的作文
    感恩父母作文600字
    感恩老师作文600字
    畅游大自然——南国热带花园
    爱大自然的啄木鸟
    大自然作文600字
    我爱大自然作文500字
    大自然颜色的美
    大自然的爱作文
    感恩父母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