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家乡的山

  我家乡的山虽然没有泰山那么危峰兀立;不像黄山那么雄伟;也不像香山那样壮观。在我眼中家乡的山像一个个忠实卫士,保卫着小镇幸福安宁的生活。真是青山环抱,鸟语花香。                    说起山,要数下雪最美,冬天只要一下雪,山就变成了一个银色的、童话般的世界。山上那翠绿挺拔的保护神——松树。精神抖擞的保卫着自己的家园。地上不只有松柏,还有一些干枯的小树,大雪过后,无数的雪花飘落在树枝上,远远望去像谁特意用银色的彩笔画上去的,它柔得像一条银色的带子。冬天的时候,小路没有被人踩过,雪白雪白的,像一条无边的银毯。     
  当阳光初照大地的时候,不时有小鸟在山林中穿梭,小翅膀还拍落一些细小的雪花,它们把自己当成“艺术家”,在雪白的纸上印上几个“小竹叶”,有事还不知从哪儿跑出来的小狗又把“小梅花”印在了上面。小鸟欢快地唱着,它在用歌声来赞美这美丽景色。在群山周围,小鸟的叫声,树叶的响声,山泉的哗哗声,连接不断,像是一道冬天对小山的赞美之歌。    这样的山围绕着这样的美景,这样的美景又衬托着这样的山,让你像是走进了连绵不绝的画卷,真是“站在此山中,人似画中游”。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10/20121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无悔
       穷人(续写 2)
       把父亲喊成老爸好不好
       奇怪的东南风
       亲子活动富阳新沙岛作文
       秋游植物园作文250字
       走进秋天作文
       压岁钱的用处作文
       给爷爷踩背作文
       爱心作文200字
     
     美丽的农场
     我眼中的奶奶
     老爸的口头禅
     我的口头禅
     妈妈的口头禅
     秋风乍起
     乍起吧,秋风
     老师不在的一周
     瞧,我这兄弟俩
     有那样一种声音
    家乡田园作文250字
    我爱家乡的葡萄
    家乡的滨河公园作文
    我爱我的家乡作文
    家乡的名吃作文
    彩色的家乡作文
    我爱家乡的竹子作文
    家乡的桃花
    家乡的茶花
    我家乡美丽的白河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