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眼中的奶奶

        我眼中的奶奶    
  这次暑假,我到奶奶家帮忙,奶奶见我来了,又是倒茶又是夹菜,搞的我真不好意思……·。  
  这时,门铃响了,“奶奶好!”我抬头向门口望去,只见一个小女孩站在门口。她扎着马尾,一双手黑黑的。沾了一些泥巴,腿上青一块紫一块的,双眼显出了哭过的红肿。“哎呀!田田,你怎么了,腿上怎么回事,你爸妈呢!快快快,进来,进来,我给你摸一点药。”我好心肠的奶奶连饭都不吃了,把小女孩领到沙发前坐下,跑进卧室,拿出一个大箱子,从里面拿了一小瓶药……我嘴巴顿时张不开了,天啊!这是我大伯从新加坡带回来的狮子油啊!一百毫升就要二百多元,奶奶也太,太大方了吧!而且这狮子油是来抹被刀割得很深的伤口,拿着用来对付这点小伤也太浪费了吧!  
  我转头看向爷爷,爷爷到是一副“我说了人家也不听”的样子,我彻底被雷倒了。这……这也太震撼了吧!。  
  听着“田田”的描述,我才知道,她爸妈老吵架,这次俩人打了起来。别人劝不住,大家才想起奶奶经常劝架,便让田田跑来找奶奶,可是田田太急,路上滑了一跤。半天竟没起来。还是让别人把她扶起来才跑到奶奶家。  
  奶奶一听,立马穿上衣服,就出门了,爷爷则来给田田抹药,我犹豫了半天,跑去扶奶奶了。  
  奶奶和我一路小跑,跑了一会儿,便见不远处有一男一女在吵架……!很多人在围观,也不帮忙,害怕卷入这场“混战”!  
“你们快,快停下,孩子都哭成啥了!还……还在这儿吵,快看看娃去!”  
也不知是孩子引起了家长的注意,还是看见奶奶气呼呼的样子,俩人竟不约而同的跑向奶奶家去……  
     这忙了一个中午,奶奶连饭都没吃。  
     我看着奶奶心想,什么是高尚,这种品德就是高尚呀!我伟大的奶奶!。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10/20122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爸的口头禅
       我的口头禅
       妈妈的口头禅
       秋风乍起
       乍起吧,秋风
       老师不在的一周
       瞧,我这兄弟俩
       有那样一种声音
       祖国,腾飞吧!
       览湖时雨
     
     美丽的农场
     我眼中的奶奶
     老爸的口头禅
     我的口头禅
     妈妈的口头禅
     秋风乍起
     乍起吧,秋风
     老师不在的一周
     瞧,我这兄弟俩
     有那样一种声音
    我眼中那美丽的秋天作文
    书中的宝藏作文
    我眼里的秋天作文
    生活中的一朵花作文
    我心中的大海作文
    生活中的一个小镜头作文
    倾诉中的欢乐作文300字
    我心中的妈妈作文
    秋风中的叶子作文
    那一痛,我心中的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