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公明农场一日游

            公明农场一日游  
  今天我老妈公司要去公明农场玩,听我妈说,还可以吃美味的烧烤呢。我早就盼着吃烧烤了,于是二话不说,就拉上了我老爸一起去。  
  去往公明农场的路上一颠一颠的,还觉得很拥挤(很多人都坐我老妈的车,当然拥挤啦),不过还是不能把我的开心劲给淹没。  
  到公明农场时下着小雨,一是禁不起美食的诱惑,二是觉得浑身不舒服,所以第一个冲下车的是我。下车之后,展现在我眼前的并不是美食之类的东西,而是桌球桌。打球也不错,于是把烧烤暂时给忘了。  
  打着打着,突然间听见我老妈大叫:“可以烧烤咯!!!”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立马冲过去,之见大家已经开始烧烤了,哇~真香。  
  我随手拿了一个鸡翅就开始烤了起来。烤着考着,香味不断飞进我的鼻孔里,我尝了一小口,啊~没想到我烤的那么好吃。  
  吃完了又烤,烤完了又吃,吃饱了还吃,总之吃了数不其数的鸡翅,好开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8/19803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这个缺点
       与教官的初次见面
       无奈的夏天
       一碗白米饭
       海阔天空
       我家的小狗“司司”
       兰州的牛肉面
       我们班的‘三剑侠’
       薰衣草之恋
       我爱观音湖
     
     科学实验体会(小学随笔)
     续写《龟兔赛跑》
     一干到底
     书柜
     我的经历
     继续伪装
     一日为师,终身为父
     《思念,轻轻敲在会思念的头上》
     残疾男孩的事
     公明农场一日游
    农场见闻作文
    院子里的开心农场作文
    农场一日游
    农场
    农场里
    我在QQ农场种菜
    我和QQ农场的斗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