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灿烂的微笑作文

冰山,在我们之间开始高耸,我们之间的感情越来越冷淡。终于,一个灿烂的微笑,解决了一切问题。想听我和白巾玉的故事吗?跟我来吧!
   上周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五下午,我和白巾玉坐在一起讨论她新买的文具盒,我心里对那个漂亮的文具盒产生了向往之情。禁不住说道:“你的新文具盒那么漂亮,能不能让我摸一下呀?”“嗯,不嘛!”白巾玉摇着头,一副不情愿的表情说:“我奶奶说,不能让别人动我的文具盒,不然,我会被我奶奶骂死的!”“就一下,一下总可以吧?”我恳求道。“不行!”白巾玉撅着小嘴,把文具盒抱在怀里,十分爱惜地说:“这个文具盒可是我爸爸从外地寄回来的呢!”“算了算了,你不愿意给我摸一下就算了,我还不稀罕呢!”我不屑的说到。“你说什么”?我的一句话刺伤了白巾玉,她立即站起来反击,声音也成了高八度。“这个文具盒好贵呢!我决不会让你动的!”“切,小气鬼”我嘟囔了一句走了。我想,还好朋友呢,动都不让我动。身后传来白金玉愤怒的声音:“邢艺膑!我要跟你绝交!”
   天不作美,英语课上,老师让我和白金玉表演英语话剧,剧情是:我在家里睡觉,白金玉叫我去公园玩,我俩乘车去,路上我又睡着了,被白金玉叫醒,最后去放风筝。我才不愿意跟她做搭档,可冷场是要被扣分的。我只好以极不情愿的心情登台表演。由于我的表情不到位,所以我们只得了90分。事后,白金玉对我解释说,她只是太喜欢那个文具盒了,所以才不让别人动的。说这话的时候,她满脸羞愧,说完之后,立刻露给我一个灿烂的微笑,这个微笑溶解了我们之间的冰山。
   这个灿烂的微笑成了我们友谊的见证,使我们之间的友谊更加深厚!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4/18984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为生命着色作文
       一堂有趣的课作文400字
       人人夸我乖宝宝(童谣)
       钓鱼的乐趣作文
       以追梦为题的作文400字
       冲动是魔鬼作文
       读你作文
       小植物大勇气作文
       惊喜的作文
       妈妈中计了作文
     
     english,我想和你做朋友
     洗娃娃
     心里有一处伤的人才能看懂的话,
     留不住回忆,也忘不掉
     吵闹的黑暗世界
     黄河赞作文
     回头一瞬间作文
     灿烂的微笑作文
     为生命着色作文
     我是妈的“宝”
    勇敢的微笑作文600字
    安静的微笑作文
    神奇的微信作文
    父亲的微笑
    绚烂的烟花
    阳光灿烂的日子
    灿烂的校园
    阳光灿烂的日子
    天空的微笑
    最美的微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