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爱穿梭在生活中作文

当你问大家“你们有爱心么?”,得到的回答肯定是“有爱心”,可是在生活中又有多少人能够在生活中的每一秒钟都做到呢?说的是好听,可是在实际中有真的做到这些了么?
   今天是学校组织我们到养老院去的日子,之前大家听到这个消息时都很开心,是因为能够到养老院做好事开心,还是因为能够不上课出去玩开心能,说句实话当我听到这个消息时,我的第一反应是终于不用上课可以出去玩了,可是当心情平复下来后,我突然想起这次学校组织我们到养老院去,是希望我们能够做好事,可是大家有多少人能够第一时间想到这点呢?
   看着大家都沉浸在欢笑当中,我突然觉得这一丝笑脸不是那么的好看呢?我想起独自住在乡下的奶奶,小的时候奶奶很疼我,每次去看你奶奶的时候,我们都叫奶奶搬来和我们一起住,可是奶奶就是不肯,想起奶奶那花白的头发,我的心不禁有些心疼。

点评:
   全文酣畅淋漓,一气呵成,真挚感人,过渡自然,表达得体。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4/18781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描写母爱的作文400字
       丽江古城作文400字
       爱的教育作文400字
       赏樱花作文400字
       我家的小狗作文300字
       参观动物园作文300字
       第一次钓鱼作文300字
       我发现了蚯蚓的秘密作文
       感悟母爱作文300字
       秋意浓作文300字
     
     舌尖上的春节
     鹿犬小样
     “五一”趣事
     友情似水
     春的脚步
     成长日记——大战老母鸡
     贺卡的故事
     给自己一些鼓励
     给自己一点主见
     给自己一次点笑
    当我穿梭到奶奶的大脑
    时空穿梭之穿梭时空(1)
    时空穿梭之箱子的秘密(1)
    我想发明时空穿梭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