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想发明时空穿梭仪


我在电视上看到科学家、考古学家对英国巨石阵、被淹没在海底下的古城堡的来源、作用、建法,及建设年代的种种推测,为了验证他们的推测是否正确,我想发明一种时空穿梭仪。
首先,时空穿梭仪要用最新科技制作而成、美观、结实,使用方便。它的大小和汽车差不多,形状像一个外星飞碟,又像一艘宇宙飞船,重量只有3千克左右。你担心它坏了,回不了现实怎么办?放心,放心!它的每一个零件都有韧性,还配有一个返回现实的空间,主要一按按钮,就可以启动返回系统,非常安全。你别看它样子古怪,作用可大哩!它的操作盘上有3个按钮,第一个按钮提供水和食物,只要按一下选择菜单和数量就可以了。第二个按钮是穿梭未来和过去,只要查看地点,了解当时环境的需要,穿上保护服,马上可以去体验一下了。第三个按钮是玩累了回来休息的时候,会自动给你换上衣服在椅子上休息一会并带你回到现实。
有了这种时空穿梭仪,放假时可以带上家人去旅游了,看看巨石阵,看看亚特兰蒂斯,开阔视野、增长知识。
我想这个发明一问世,我们乘着它回到任意的远古时候,或飞向未来,随意地穿梭时空,很多不解之谜就可显山露水,成为人们进行科学探索的好帮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花果山的明天
       读《梦想的力量》有感
       未来的马
       探险营救大熊猫
       爸妈锛偛还燥絸锝
       快乐的童年
       怀想天空
       在正定训练的日子
       秋游人工湖
       一次神奇的信息之旅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那时候我想起了这句名言
    英语老师,我想对你说
    我想对卖火柴的小女孩说
    王敬业,我想对你说
    奶奶,我想对您说
    妈妈,我想对你说……
    我想爸爸了
    长大后我想当科学家
    校长,我想跟您说说心里话
    市长我想对你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