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婺源的美

    生活中,处处存在着美。有风景美,人文美,民俗美等等,但婺源有她格外的美,让我流连忘返。  
  婺源位于江西省上饶市,被誉为中国最美乡村。是一颗镶嵌在赣、浙、皖三者交界处的绿色明珠。  
  上星期,爸爸妈妈带我经历了四个多小时的路程,终于进入了婺源边界。婺源真美,到处盛开着金黄的油菜花,几只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美不胜收。啊!婺源真美,砍那远处的风景,让人心旷神怡;婺源真美,山上偏片片油菜花竞相开放,装点着这里的一切;婺源真的好美,空气中散发着油菜花淡淡的芳香,另人沁人心脾。  转眼间,咱们到了第一个景区_______江岭。一上山,我们向下眺望着,千亩油菜花田一览无余,金黄的油菜花蓬勃的开放着。在金黄的油菜花中,掩映着白墙灰瓦的徽派建筑中,让人赏心悦目,成为江岭风光的大背景。山岗里更是飘荡着淡淡的油菜香,不愧为中国最美乡村,中国田园的代表作。   这里不但风景美,食物也很美。  
  大家都知道,江西人喜欢吃重口味,那辣是必不可少的。他们几乎每个菜都会放点辣椒,吃的汗流浃背才肯罢休。今天,我就来介绍他们那的烤鱼。   烤鱼,顾名思义是用火烤的。他们的烤鱼色香味俱全。用一只大盆盛着,下面点着火。盆里什么都有,五花八门,吃了让人一下子精神。怎么样,想尝吗?  
  婺源,有她独特的美,不仅是风景美,食物也很美的。就让我们大家记住这美丽而淳朴的名字吧______婺源!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4/18766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永不磨灭的记忆
       花落有声
       岁月在春光中苏醒
       期待成长
       谈谈名人效应作文
       青果的味道作文
       快乐是一种能力作文
       一点一滴看幸福作文
       一点一滴看父亲作文
       最真的梦作文
     
     怎样放“风筝”
     陪奶奶坐飞机
     清明节
     无意间的美
     由清明节想到的
     哼嘟,我的宝贝
     寒假小事
     致---小学生活最后3个月
     参观科技展览
     美在生活中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