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谁的功劳大作文

  在我的小天地里,住着许多位家庭成员,它们分别是:舒服的小床,方形的电视机,蓝色的挂钟,黄色的书桌,黑色的台灯。它们和睦相处,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可是好景不长。一天,它们忽然争吵起来。这是怎么回事?原来,台灯看到我的作业本上的一篇作文《谁的功劳大》后,便提议评选出一个对我功劳最大的物体。于是,它们各抒己见,谁也不让谁。到最后竟然争了起来。
  “哼,要论谁对小主人的帮助最大,那冠军非我莫属。每天,小主人累了,只要躺在我的身上舒服地睡一觉,就会倍感惬意;作业做完了。总要坐在我身上看书。所以嘛,我对小主人的功劳,你们谁也比不上。”小床昂着头,骄傲地说。
  “冠军才不是你呢!我对小主人的功劳才是最大的。每天,小主人都是在我身上完成作业的,难道她作业本上的那一个个“优+”没有我的功劳吗?“写字桌也不甘示弱。
  “晚上做作业的时候,要是没有我,你又能给小主人带来什么?哼,要是失去了我,小主人还怎么在你身上做作业?”台灯听了写字桌的话后,立刻反驳道。
  “你们都别互相吹嘘了,论谁的功劳大,你们谁都比不过我,每天早上,还不是我催小主人起床的?要不然呀,小主人早迟到了。要是没有了我,小主人还能不被老师批评?所以呀,这冠军的奖杯理应发给我!”挂钟哪肯把冠军的“宝座让给别人?
  “行啦,行啦,你们都别白费口舌啦,还是趁早把冠军的宝座让给我吧!每天小主人遇到什么烦恼时总要打开我,欣赏一些娱乐节目,那时侯,小主人的烦恼会立刻烟消云散。难道我的功劳不大?”电视机不紧不慢地说。
  “总之,我的功劳最大!”
  “我的功劳最大!”
  “不对,是我的功劳最大!”
  “……”
  就这样,它们你一言,我一语,争得面红耳赤。
  “好啦,好啦,你们别吵啦!听我说几句。”一直沉默不语的空调大嫂终于说话了,这一说,它们都安静下来,“你们对小主人的功劳都很大,你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本事,都给小主人不同方面的帮助呀!”
  从那以后,它们又重新和好了,再也不吵架了,而是一起齐心协力为我贡献自己的力量。

谁的功劳大作文
  星期一下午的第二节课,一(三)班的同学们都到去上体活课了,教室里静悄悄地。突然,一阵吵闹声打破了原来的宁静。原来是同学们的文具伙伴们正在争论谁功劳最大。
  削笔刀妈妈用她的“大嗓门”冲着铅笔哥哥大喊:“我的功劳最大,如果没有我,你从商店出来,怎么开始工作呢?”削笔刀妈妈的话音刚落,铅笔哥哥就开始反驳削笔刀妈妈了:“我的功劳就是比你大,如果没有我,你被人类生产出来,简直是一个废铜烂铁!”它跟削笔刀妈妈顶完嘴,就转身对橡皮弟弟吼:“如果没有我,你也是一个废物,真懦弱啊!”这句话让橡皮弟弟很不服气,它双手叉腰,嘴巴一撅,说:“如果没有我,同学们怎么考一百分呢?有的同学很粗心啊!”
  正当大家争论不休的时候,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38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打水漂作文
       六一感怀作文
       拔草劳动的作文
       黄山游记作文400字
       美丽的乡村作文400字
       吸烟的危害作文
       健康成长作文
       游览作文400字
       我爱读书作文
       爸爸妈妈对我的爱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我是谁的作文
    谁的功劳大
    谁的收获大
    看看谁的收获大
    谁的本领大
    谁的心在颤抖?
    谁的本领强
    哈哈,可能也有我的功劳
    谁的力气大
    春敲开了谁的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