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打水漂作文

  今天,我和哥哥到小溪边打水漂。
  到了溪边,哥哥捡起一块又轻又薄的石头,往溪里斜斜一扔只听“扑通,扑通” ,那块石头在溪面上连跳几下,我完全被吸引住了!
  于是我也捡起一块又轻又薄的石头,一扔,石头一入水就连影都没了。哥哥走过来对我说:“你刚才选的石头是非常正确的,但是你扔地不正确。应该斜着往溪里扔。”
  我听了哥哥的话,迫不及待地捡起一块石头,往溪里一扔,石头连跳了好几下,我高兴地合不上嘴,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

打水漂作文
  星期六,我一个人去小河边的石滩上扔鹅卵石。
  首先,我从大石块上跳到了石堆里,开始了打水漂,一开始我打得不是很顺利,因为都打偏了,我定了一下心,拿起一块很薄很薄,很扁很扁的中型鹅卵石,往大石块上用力一扔,“砰”的一声,石块飞得老高,然后“啪”的一下落在了水里。我高兴得跳了起来,又拿了跟刚才一样的鹅卵石,横着拿,用力往水里一打,石块的四周立刻溅起了雪白的浪花,犹如一条条水蛇在抖动着身子,接着这块石块又飞了起来,就像一个小人在水中跳舞,最后来了一个三百六十度大飞冲,“滑”入了水中。
  我又玩了一次“力量测试”,我先把石头握在手心,脚半蹲,前脚离地,架好了扔沙包的姿势,所有力量都聚集在了手上,猛地一跳,然后手抓准时机,奋力一扔,石头“嗖”的一声从手上飞了出去,打到了大石块,再利用小石块碰撞大石块所产生的“弹力”原理被弹了出去,最后打到了小树林的铁柱子。
  之后,我高高兴兴地回了家。

打水漂作文
  今天下午,我写好数学作业,觉得无聊,就出来玩,恰巧,谷雨成也在玩,于是我想和他比赛打水漂,他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我捡了一块碎瓷片,放松压力,眼睛紧紧地盯着水面,找好角度,猛地一仍,只见我的瓷片在水面上跳了三四下沉了下去。我兴奋不已,谷雨成说:“小样!看我的吧!”
  谷雨成也捡了一块碎瓷片,盯着水面摆好姿势,显得很专业似的,他轻轻一扔,瓷片像被施了魔法,竟然跳了八下!我的眼睛睁得大大的,表示很惊奇。但是我很不服气地说:“哼!刚才我只是一时大意输给你,要不然,咱们再比一比?”他骄傲地说:“比就比,无论赛多少场,你还会输的!”我说:“我一定会打败你的!”
  我捡了一块碎瓷片,摆好架势,狠狠地把碎瓷片抛向水面,瓷片如蜻蜓点水,跳了九下,比谷雨成刚才的记录多了一下!我暗自得意,心想:他要是能超过九下,难!就在我沾沾自喜的时候,只见他仍然不慌不忙地捡起一块小小的瓷片,向水面抛去,瓷片在水面上快乐地旋转,像舞蹈演员一般,居然跳了十一下,破了他自己保持的记录!我垂头丧气地站着,心想:都怪我技术不好,才败在他的手下,应该好好的请教请教他。
  我询问谷雨成:“怎么才能把瓷片抛得那麽远,有什么技巧吗?”他轻轻一笑:“很简单,只要掌握好节奏就行了。我们只是娱乐而已,希望你别放在心里,学习上我们才应该好好的比一比哩!”
  听了他的话,我的脸腾地一下红了,是啊,我们应该比的是学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38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六一感怀作文
       拔草劳动的作文
       黄山游记作文400字
       美丽的乡村作文400字
       吸烟的危害作文
       健康成长作文
       游览作文400字
       我爱读书作文
       爸爸妈妈对我的爱作文
       我得到了表扬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打水漂作文
    打水仗
    童年趣事——打水战
    打水仗
    打水记
    打水仗
    游泳打水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