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魔鬼训练


魔鬼训练
      这个暑假,我又重出江湖——练跆拳道,参加了比魔鬼还要魔鬼的训练与考级……
      跆拳道腿要踢得高,压腿是第一关。前面的人在教练的“指点”下,发出鬼哭狼嚎[注: 形容大声哭叫,声音凄厉。]般的叫声,有几个女孩子甚至哭了起来。教练看我还差了一点儿,就过来“帮”我。我可是有名的硬骨头,见教练过来,我飞快地在胸前画了一个“十”字,嘴里念着“阿门”。我装出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对教练说:“能不能轻点?”“好,就给你轻点。”“啊!”我惨叫起来,痛得直翻白眼。唉,这苦日子何时是尽头?
青蛙跳,我的老天,这是我最怕的啦。每次跳完,我都会腰酸背痛腿抽筋,而且延续好几天呢!没办法了,师命难违,只能硬着头皮跳了。什……什么?围着场子跳三十圈?我真是太无语了,还让不让人活了?一圈,二圈……实在跳不了了,偷点懒吧。跳一下跑几步,嘿嘿,我真聪明!“某些人要偷懒了啊!只能跳,否则罚俯卧撑一百下。”听了教练的话,我就像被电击一样,又有了使不完了力气,五、四、三、二、一,总算完成了。我那可怜的腿酸软的呀,连踩死一只蚂蚁都难。真希望考级的日子快点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重读安徒生
       旗帜永远的飘扬
       生命如蝼蚁系于一秒钟
       新农村新变化
       我和小猴子的约会
       一只离家出走的猫
       小超人弟弟弟之百变魔猫读后感
       爬上山顶
       永不言败
       水的风波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魔鬼训练
    魔鬼训练减肥记
    “天使”变成“魔鬼”
    我的“魔鬼训练”
    魔鬼的女儿
    难忘的“魔鬼训练”
    魔鬼天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