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意犹未尽的演出

  伴随着耀然夺目的灯光,我们学校举办的“快乐·灵动·灿烂”汇报演出拉开了帷幕。演出还没开场,舞台前已是门庭若市。有的人座在椅子上一动不动,静静地,耐心地等着演出开始;有的人按捺不住[注: 按捺:压抑,忍耐。心里急燥,克制不住。]心中的激动,高兴地东张西望[注: 张:看。形容这里那里地到处看。],像一个刚出生的婴儿,对新世界充满了好奇。场面好不热闹。  
  我表演的是开场舞。音乐一响起,我的心里就像有十五个吊桶在打水,七上八下。虽然这个开场舞以前表演过的,但是有这么多领导观看,心里不免有些紧张。还好,开场舞顺利地结束了,没有出什么差错,我忐忑不安的心这才得以平静。  
  有一个情景剧十分让人感动,讲述的是一群留守儿童思念父母,时常守在电话前,等着爸爸妈妈的电话,他们村里只有一个电话,忽然,电话响起,他们都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大家你争我抢,都想接电话,当知道是打错了后,刚才充满期待的心情变成了失望。看完这个节目,影剧院里鸦雀无声,空气仿佛都凝固了,大家心里都在想着刚才的节目,心里思潮起伏……  
  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快乐学堂》了,声色俱厉的老师,大胆调皮的学生。幽默的台词、滑稽的服装,让我们哄堂大笑[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鼠游历记
       别开生面一堂课
       我最好的朋友
       野炊
       朋友如伞
       时尚女孩曾美美
       海边那片松树林
       我们班的宝贝们
       我眼中的中国
       保护环境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