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交警

  交警,一个多么神圣的岗位;一个多么熟悉的身影;一个多么伟大灵魂;一位位多么敬佩的人儿!  
  交警,他们无论严寒酷暑,还是节假时日,总是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就说说国庆节的时候吧。  
  国庆节的时候,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万绿园玩,那时天很热,但还没到万绿园便看见许多交警站在马路上维持交通秩序。我问妈妈:“妈妈,那些交警穿着长袖制服站在路上指挥交通,太阳那么烈,他们不热吗?”“热呀,可是在他们的眼里酷暑寒冬算不上什么,人民的生命安全在他们眼里才是最重要的!”妈妈摸着我的头说。“那现在放假,他们为什么不休假去玩呢?”我歪着脑袋问爸爸。“你当每个人都像你这么贪玩呀,他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那是因为他们要在这全力疏导交通、确保市民有序的出行、确保道路畅通和出行安全!”爸爸说道。“哦,可是马路上车这么多,他们不怕有危险吗?”我的好奇心更强了。“他们可是交通安全“守护神”,要在保安全、保畅通、保民生的道路上劈荆斩刺,自己再辛苦也不怕,为了人民他们的生死早已置之度外[注: 度:考虑。放在考虑之外。指不把个人的生死利害等放在心上。]。”爸爸说。“哦。他们真伟大!是他们日以继夜[注: 晚上连着白天。形容加紧工作或学习。]的工作才使我市的交通畅通无阻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睡懒觉的我
       缤纷夏日欢乐行之茅山一日游
       我是小鬼,我当家
       “招待贵客”—老鼠
       有趣的蜘蛛
       我身边的党员
       《那道墙,真的越不过去吗》
       好朋友——小小李子
       保护资源
       学棋之旅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心目中的交警叔叔
    我当“小交警”了
    我是“小交警”
    暑天里的交警叔叔
    亲爱的交警叔叔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