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期待新老师


期待新老师

新的一学期就要开始了,这使我有了一种期待,期待我会在哪个班上课,这不太重要,重要的是我的老师会是什么性格?这很重要。我为什么会有这种期待呢?长话短说。
     记得我上小学一年级,我的启蒙老师是一位年青.开朗的女老师,名姓郭,是我的语文老师。我很喜欢她的教导的方法,所以,在她的教导下,我的成绩一直很好,她从来没因为我的学习打过我,却因为一次我误伤了我的朋友,被老师骂了一顿,可我心服口服[注: 服:信服。心里嘴上都信服。指真心信服。],因为那是我错了。
     我上五年级时,我的语文老师,姓梁,他是一个工作高度负责的人。他在我们心里是一个玉帝,想要讨好他,就得学习好,有出息。那时我的学习有点下降,不太好,梁老师一直把我另眼相看[注: 用另一种眼光看待。指看待某个人不同一般。也指不被重视的人得到重视。],对我特好。所以,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的学习也就上去了。
     我上六年级时,我的老师是田老师,他有一副慈祥的脸,我们什么也逃不出田老师,他对我们的影响不大,但是,他曾经从烟瘾,酒瘾都沾的郭洪银,从不良泥坑中救起,是我们的榜样。
     我期待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期待我的努力
       就是那么一步
       以品味为题的作文
       希望如美丽的风筝
       又是夏日炎炎时
       感谢你给我坚强
       有一种感动叫做宽容
       眼神的传递
       人生最重要的路
       一个快乐的暑假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们的新老师
    期待新学期
    期待着开学
    我的新老师
    我的新老师
    我们的新老师
    期待春天
    无私奉献的新老师
    令人期待的跳蚤市场
    期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