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傻傻的我

   大家好,我是齐儿,一个新来的小荷成员,也是一个呆呆的女孩。     
    
   我曾经想过很多次,一个人如果不会恋爱,就无法生存下去。但是,如果他/她真的恋爱了,又无法懂得爱情的道理。所以,每天我都在思考,到底该不该恋爱,恋爱到底是什么?有人说恋爱很痛苦,又有人说恋爱很甜蜜,但是,在我眼里,恋爱既痛苦,又甜蜜。它仿佛可以将人陷入地狱,也可以将人送入天堂……这就是在我眼里,爱的意义……  
    
   我觉得妈妈让我去练羽毛球是对的,因为就是在那里我遇到了他。我一见到他,就深深地喜欢上了他,他仿佛无时无刻[注: 时时刻刻。表示毫不间断。]不在我心里,我每干一件事情,都会想起他。和他一起练了整整一年的球,每当看到他开心的样子,我也会很高兴,但我始终没有对他表白。他对我说的话也很少,我觉得,他似乎是喜欢上了妞妞(在羽毛球班里,我的好朋友),不过,这种可能性很小,他每次看我,几乎都会用冷淡的眼神注视着我,仿佛在他眼里,我就是一个废物,一个彻彻底底的垃圾……  
    
   直到有一天,妞妞突然对我说:“你是不是喜欢上他了?”“是。”“但我也很喜欢他……”听到这句话时,我的心好像被刀刺了一下似的,很疼很疼。我真的不敢相信,难道这就是电视剧里经常说的“情敌”吗?可是,我怎么也没想到,我的情敌居然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我真的不敢相信,但事实永远不会作假。  
    
   那天,一个消息让我彻底绝望了:他不在这儿练了,他要转走了,我真的很心痛。他,仿佛是我生命中的一个起点,没有了起点,就不会有终点,自然就不会生活下去。我每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个勤奋的人
       笑,泪却隐若现
       深巷
       小学毕业啦!
       森林公园一日游
       百色大王岭漂流
       献给中国共产党
       游大丰麋鹿区
       台风“梅花”
       会说话的钟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小时候的我傻傻的
    童年傻傻的我
    最傻的一次举动
    最傻的一件事
    傻傻的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