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朝晖中的笑

  

  不好,早起闹钟坏了,快迟到了。没办法,脸都没洗就去买早点了。

  接近上课时间,校门口吃早饭的人很少,只有几个卖主在等候着。他们见我走了过去,都吆喝起来:

  “来,热包子,挺香的……”

  “炒饭,炒饭,鸡蛋炒饭……”

  一时间,几个小摊主的眼睛都盯在我身上,都希望我能照顾他们的生意。

  我一时竟不知往哪家走,也不知该吃点什么了。这些卖主也真会招揽生意,他们满脸堆笑,还不停地向我招手。

  管不了三七二十一了,哪儿近上哪儿。我就近坐下来,买了几个包子,快速吃起来。

  “有点烫,慢点吃!”我并不怕烫,只顾吃饭,没有理会老板的殷勤。、

  等我吃完了,才看见老板娘乐呵呵地朝着我笑,似乎我是她今天生意的福星。

  “老板,给钱”我把一张一百块的钞票递给她。小学生作文网t262

  “啊!又是大张啊?有零钱吗?”

  “有零钱还用给这张吗?”我硬硬地回了一句。老板娘翻出她钱包里的零钱在那里慢慢的数着,我有些急了:“快点啊,我上学校迟到了。”见我催她,她拿着我给她的那张钞票说:“不好意思,刚才两张大票把零钱找完了……”听她说到这里,我以为她要我到别处去换零钱,就更心烦了,我接过钱说到:“我去小店换。”读后感范文

  “不是这个意思,小伙子,你还是快去上学吧,饭钱随你什么时候给都没关系。”听他这么一说,我感到有些意外。稍稍改变了态度,说:“你不怕我赖账啊?”

  “嘿,这顿饭能值几个钱?”老板娘显得很不在意地说。

  “是呀,小伙子快去上学吧,做人连这几个钱的信用都没有害算什么人呀!”旁边的卖主也附和道。

  我顿时感到很羞愧,似乎我和他们的距离更近了。我收起那张钞票揣进衣袋,笑着对老板娘说:“阿姨,你放心,我明天一定会给你送饭钱来的。”

  “这么点钱,别太在意,上课去吧,别迟到了!”老板娘那笑在一缕朝晖中显得特别灿烂。

https:///zuowen/69/list69-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花季泪语
       春寒
       让心灵晒晒太阳
       留有余地的美
       我们十七岁的故事
       留在你身边
       因为有梦想
       收藏快乐
       微笑的力量
       当挫折来临的时候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生活中的那朵浪花
    旧照片中的回忆
    成长中的一份感动
    生活中的启示作文300字
    我心中的好书
    心中的那片绿地
    雨中的关爱
    记忆中的滋味
    雨中的一件事
    记忆中的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