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那一刻

  

  每年的元旦,我和爸爸、妈妈享受着亲人团圆的天伦之乐[注: 天伦:旧指父子、兄弟等亲属关系。泛指家庭的乐趣。],我感到幸福;今年我在教室里和老师、同学一起度过这个美好的节日,我感到快乐。 

  那天老师、同学紧张地忙碌了一个下午,一切准备就绪。课桌围成了方形。每张桌子上都摆满了橘子、糖果、瓜子等食品。黑板上“元旦快乐”四个大字给我们的教室增添了喜庆的气氛,教室里的灯光显得格外明亮。

  两点整,联欢会正式开始。张泽凯、王金玉两位小主持人走上台,他们笑容满面,声音甜美,一段精彩的台词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小学生作文网t262 

  首先是谭可欣、刘明洋演唱的一首歌曲:《蜗牛》,我们正沉浸在甜美的歌声中,突然一团喷花从天而将,大家欢呼跳跃,教室成了欢乐的海洋;接着王轩、付宏宇等表演的《三句半》也十分搞笑。读后感范文

  重头戏来了!主持人一报幕,说下一个节目是赵本山和宋丹丹的小品《策划》,掌声响起来了,这个小品非常搞笑,我们都期待着这一刻,不知同学们会演绎成什么样子?“宋丹丹”出来了,居然是张泽凯,大家发出了惊呼声。他可是我们班最能闹的boy了,他能制造出宋丹丹演绎的“白云”形象吗?“黑土”也上来了,他是李世博?班长是看中了李世博的体形吗?看了一会,我们不禁赞叹,这个“宋丹丹”真像!无论是嗓音、动作、语气都模仿的惟妙惟肖[注: 描写或模仿的非常逼真。],尤其是那个录制下蛋公鸡广告的时候,动作几乎是复制的一样。而李世博模仿的“黑土”稍有欠缺,没有“白云”模仿的像,不过也模仿的很好了。自从那次联欢会以后,张泽凯又多了个外号:张丹丹。李世博的外号又叫:李本山。

  随后,又有许多同学上台表演了节目,还有双节棍,相声等,节目精彩极了。看到同学们兴致这么高,老师也很高兴,老师和同学们在哇哈哈的乐曲声中翩翩起舞[注: 形容轻快地跳起舞来。]。教室里掌声连连,我们欢快的笑声飘出窗外……

  虽然联欢会过去了,但我不能忘记那个充满欢笑的时刻,更不能忘记我小学阶段的最后一次元旦。 

https:///zuowen/12/list12-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珍贵
       毕业的最后一天!
       难忘的童年
       天使不会原谅我
       一场与众不同的演出
       假如我是上帝
       我愿做一棵树
       卖花
       给予是幸福的
       死党也能合作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难忘的踏瀑戏水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从那一刻开始
    难忘的西安行
    难忘的服务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难忘的一课作文300字
    难忘的经历作文300字
    令我难忘的一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