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渔歌子改写

  

  

       春天到了,西塞山上,满山的树叶,犹如绿色的波涛。 山间,可爱的小动物们在尽情的嬉戏,玩耍。

       山脚下,小河边,粉红色的桃花散发出迷人的芳香, 引 来了无数的蝴蝶和蜜蜂。湖水清澈见底,小鱼小虾们 真在水里做游戏呢!湖水缓缓的流向远方,发出阵阵 清脆悦耳的声音。湖面上好像有东西上下窜个不停,定睛一看,原原来是几条红鳞鳜鱼。他们在水间来回 穿梭,还有的头往上一昂,好像在观赏外面的大自然 呢!

       一只只白鹭掠过平静的湖面,漾起一阵阵微波。把游 行的鱼儿都吓得钻到水里了。

       湖面上一位头戴斗笠,身披蓑衣的渔翁,坐在小船上, 怡然自得[注: 怡然:安适愉快的样子。形容高兴而满足的样子。]的垂钓,显得那样舒心,愉快。

       春雨,倾洒在湖面上,也轻抚着渔翁的脸庞,但由于 迷恋这时的景色,还不想回家,仍在春雨中快乐地垂钓……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爸爸,我爱你!
       夸夸我们班
       依依师恩情
       他像我的父亲
       半截铅笔
       “猪老师”——我心中的英雄
       走近鲁迅
       我最崇拜的“明星”
       我们的英语老师
       我最怀念的人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渔歌子
    小兔子改正错误
    南歌子思君黯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