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历程

历  
  程  
  从改革开放30年来,人民的生活和城市都翻来覆去[注: 形容一次又一次。也形容来回翻动身体。]在变化着。  
  就拿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里的“岁月回眸”这一块来说吧。大概在1978年的时候,我看到很简单的家具,墙上钉着黑白照片,柜子上随意钉着两三张小小的色彩不鲜艳的海报,做家具的木头颜色不太好看,有点像西洋风格里油画的色彩,又偏重了点。总之,我觉得跟现在比,差别太大了。  
  再看看近年来的家居,家家户户[注: 每家每户。指所有的人家。]用上了全自动洗衣机、三开门冰箱、节能空调、液晶电视、电脑等电器。家具变得多样化、时尚化、色彩也多姿多彩。墙上,不再是白漆和黑白照片,贴上漂亮的壁纸,还挂上壁画,并且,有些人家还是住二、三层的小洋楼呢!  
  在服饰上,也是有翻天覆地[注: 覆:翻过来。形容变化巨大而彻底。也指闹得很凶。]的变化。在比较早的时候,都要先买一大捆布,拿回家自己加工,几乎是没花色,有人说:“上街一看,一片蓝”。并且,当时衣服的样式是十分简单的,普通得不能再普通——棱角分明,太朴素了!  
  现如今,大家都走时尚潮流——色彩斑斓,样式繁多,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交通协管员
       说不出的爱
       女子200米预赛
       头发
       回家
       鸟龟,在你被埋前让我再看你一眼
       我爱武术
       我的一年级力作2
       卖废品
       我的一年级力作3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歌颂中国历程 继承中国传统
    新路历程(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