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黑黑森林奇遇记

黑黑是六*一班的班干部,一个乖巧的小女孩。她趁着大家闲暇之余,组织了一次森林野营活动。  
  沿途的风光很好,每个女孩的手里都拿着一大束花。黑黑更是忘我地手舞足蹈[注: 蹈:顿足踏地。两手舞动,两只脚也跳了起来。形容高兴到了极点。也手乱舞、脚乱跳的狂态。],跑到远处的小河边采花。河边的花马上就被黑黑采完了,黑黑高兴地转回身去,可身后空无一人,他猛地意识到:和大家走散了!  
  惊恐、紧张立刻吞噬了黑黑,黑黑快步地往前走。“啊!”黑黑似乎被什么东西绊到了——天!是只小豹子,黑黑迅速地站了起来,生怕那只小豹子伤到她。可那只小豹子不但没有伤害她,还发出了一阵阵呻吟声。它的右脚被猎人的子弹打伤了!黑黑想都没想就从身上撕下了一块布,三下两下就把它的伤口包扎好了。小豹子站起身来,冲着黑黑眨眨眼睛,向森林深处跑去了。黑黑望着小豹子的背影,高兴地笑了。  
  天渐渐地黑了,黑黑还没找到失散的队伍。一天的劳累和饥渴把他击垮了,她在软绵绵的草地上昏了过去。  
  “小姑娘,你醒醒!”一个焦虑的声音在黑黑的耳畔响起。  
  黑黑慢慢地坐起身来,望着身旁奇怪的景象,她不禁失声大叫了一声:“妈呀!我在哪里呀?”  
  “别怕,我不会伤害人的。”她身旁的母豹子温柔地说。  
  “你,你也会说话?”  
  “是呀!我们都会说话,但是我们一遇到坏人都会一言不发,遇见像你这样的好人都会给予你们帮助。”  
  听到了母豹子的夸赞,黑黑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小声说:“不就是救了一下小豹子,至于嘛?”  
  “哎呦,我饿了……”黑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再见
       傻呼呼的童年
       一件往事
       老张
       家乡的雨
       那天的风在哭
       我崇拜的人——雷锋
       哭猫日记——目录和人物介绍
       哭猫日记1——桃林公园
       哭猫日记2——蒙蒙和拉拉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森林里的乐曲
    美丽的森林公园
    我爱水濂山森林公园
    森林中的音乐会
    森林的故事
    美丽的森林公园
    森林的变化
    森林比美大赛
    森林公园一日游
    美丽的森林公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