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人生体验


盛夏的傍晚,滨河路凉风习习,成了达城最热闹的去处,我决定到那儿去学卖荧光棒。
来到滨河路,只见乘凉的人们来来往往好不悠闲。有大人牵着小孩的,有双双相伴而行的,有独自漫步的,有做健身运动的,更有三个一伙,五个一群的小朋友,或嬉戏,或交谈,或追逐,一个个乐不可支[注: 支:撑住。快乐到不能撑持的地步。形容欣喜到极点。]。我连忙把带来的荧光棒拿出来卖。
刚开始,不知是没有“做生意”的经验,还是“小公主”的面子在作祟,我把荧光棒拿在手里一动也不动,虽然怀着期盼的心情拿眼睛盯着来往的人们,结果好大一阵子一根也没卖出去。我虽有点着急,但心里总对自己说:“别气馁,你能行,一定会成功的。”这时,我看见不远处有一个小孩也在卖荧光棒,他高举起手中的荧光棒,还不断地大喊着:“荧光棒,荧光棒,五角钱一根。”不一会就有一位阿姨给她女儿买了两根。我恍然大悟[注: 恍然:猛然清醒的样子;悟:心里明白。形容一下子明白过来。],心想:“我也可以喊呀,免得一根也卖不出去。”于是我也喊了起来,起初声音十分小,到后来胆子放大了,声音也大了。果然,一位小女孩儿买去了一根荧光棒。我终于“开张”了,心里别说有多高兴。后来我便信心百倍地一个一个地去问别人买不买。第一个牵着小弟弟的老奶奶说:“不要。”第二个带着小妹妹的叔叔说:“不买,不买。”前面几个都碰壁了,但我没有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将军河
       关于桂花树的作文
       美丽的黄坛口
       美丽的婺城大桥
       我的好朋友200字
       父母的爱作文600字
       童年中的酸与甜
       一场美丽的婚礼
       学煮面条
       爱的座位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人生起航新年畅想
    人生再世又如何
    贵族白猫咪“沙哭啦”人生记
    为人生而战
    人生的价值
    人生有味
    人生需要积累
    世界人生价值观
    90后的我对人生的感悟
    人生如初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