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轻唤一声,我的朋友

  

 

 渭城朝雨浥轻尘,                       客舍青青柳色新。                       劝君更尽一杯酒,                       西出阳关无故人。    朋友,可曾听过这首诗?此便为古代著名诗人王维之大作——送元二使安西。 送你四句诗,表达我心思。    也许,我们共同携手度过的整整六年里,谁也不会忘记;同起同坐,并肩共步的岁月,风光奕彩,欢声笑语的过往,谁的心里都不平静。即将到来的是中学的大门,学习更多知识,结交新朋好友,不是我最渴望的东西。我们必须面临分离的依依惜别,痛苦流悌,回想起往事,只不过是些美好的憧憬罢了。    你在我的印象中,一直是个阳光,活泼乐观的女孩,你剪了一头短短的头发,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小巧的鼻子,可爱的樱桃小嘴,身材不胖也不瘦,大大咧咧的纯真样,在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你就在我的心中占据了一个很重要的位置。    你还记得吗?你在我的心里,一直是一种“老虎不发威,你别当我是病猫”的感觉,一旦我逗你生气了,你就毫不留情地掐我的脖子,我不敢还手,谁叫我理亏呢?我只能暂时忍受一下,可我在万不得已的时候举手投降,可你还是不放过我,直到把我闹得牙齿都笑掉了,才堵气地松了手。    你有时侯很威武,可你也有娇气的一面,凡是你在求别人或受了委屈的时候,你给人的表现却是一种小鸟依人的感觉。你说你最讨厌你哥,你说他不爱干家务活,总是欺负你,这只不过是在所难免的,男孩子本来就调皮,喜欢没事找事地欺负女孩子,在家里,你不是唯一欺负的对象吗?如果你有一个和你仿佛年龄的妹妹,你的哥哥还总会这么对你吗?其实,你是一个幸福的女孩,你应该感谢你的哥哥,凡是你在学校被同学打,骂,你不是脱口而出的就是你的哥哥吗?你说谁敢打你,你就叫你的哥哥去打他,这不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吗?你应该意识到,你的哥哥在无时无刻地保护你,帮助你,你该是一个多么幸福的女孩啊! 我喜欢你这种女孩,你的父母也爱你,为你取了一个神圣的名字——何渟。渟, 代表着水停止不动的意思,你的父母希望你的心态能平易近人,宛如停留之水,免去一切波涛汹涌的水流。 相信你身边的人,在你困难的时候,还有无数双眼睛在望着你,静静地期盼着。不要把个人放在心中的第一位,像你现在一样,乐观地面对生活,面对现实。如果时间能停留,我一定要抓紧时间细细品味童年的快乐,与你多说上几句话,然而,只能有缘再见,我会时刻想着你,亲爱的朋友。  你永远是一位成功者,你留住了我的心,为你写下一篇篇作章,与你分享,与你快乐。对着你的耳畔,轻唤一声,我的朋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好人好事
       自己在家的晚上
       你是谁,从哪儿来
       第一次煎蛋
       雪中送炭
       我喜欢的一堂数学课
       父母的壮举
       童年里的“拔苗助长”
       童年里的爱
       可怕的火灾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唤一声妈妈
    在说一声“谢谢你”
    曾今错过的一声道谢
    说一声“good bye”
    一句话,一辈子,一声情,一
    第一声春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