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殇·感

我眷恋在床上,仰望窗外蔚蓝的天空,万里无云。感觉真的像夏天一样的温暖。可是,在往地下看,白茫茫的雨点,就能让人感觉到了寒意。自从二月后,天气一直都这么好,看着就让人舒服。而我的心情能不能像这天气一样?  
   
 回想往事,再想想将来,真令我长叹!让我不由得又想起伤心网,那个曾经让我痴迷,让我眷恋的地方,也曾经让我想绝缘的地方,不由得又让我走近它,敲打着我心中的文字,只有它是我轻诉的对象,突然心里一阵疼痛,痛自己竟这么孤独,没有任何人了解我,曾经多么想与伤感决别,可我的心不由自主的又回来了。伤感的人,永远都离不开伤感两个字,哪怕看到一个画面,还是一个情景,都会另伤感的人想起伤感的事。我不想让伤感的东西在我记忆里长存,可是又能怎么样呢?  
   
 蓦然回首,二十余载的时光就这样无声无息地流逝,余下的也仅是一片空白,一些伤感。生命里,总会有很多的过客,不管是离去的还是进来的,最终都无法逃过记忆的淡忘,而剩下的那些看得见的痕迹,是否也会随着记忆的终结而消失呢?也许我就是那伤感的人,永远也逃不过伤感的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少年的心事
       “坏”学生历险记
       我与书籍的故事
       给予也是一种快乐(转载)
       魔幻城堡{一}
       我给爷爷画眼镜
       我们家的开心果
       愉快的星期天
       我的大姨
       恩施的巨变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憶·我們的小學生涯~(
    我·黑夜·哭
    随爱·枫叶情
    红枫叶·信
    真实故事·老师是骗子
    爱哭得我·学会坚强了
    下午·小区
    守护甜心(第二集·加更
    我们·终于分开了
    阿狸·梦之城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