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单翼天使也飞翔

“父爱和母爱是一双飞翔的翅膀,缺失了其中一种,便无法飞翔,他们叫单翼天使。单翼天使,多美妙的词啊!”  
  琪在跟我说时,一脸的向往。“难道你想有个破碎的家庭吗?”我微微一笑,抬头望天,“谁都不会希望自己是单翼天使吧!”我起身离开,留下若有说所思的琪。  
  我就是一名单翼天使,他们不知道而已。我却不觉得我有什么不同。一样有个家,不过妈妈是位女强人,多了个背弃的爸爸罢了。一样一个人,不过有个早熟的心灵罢了。正因如此,我从小对男生很冷漠,甚至厌恶,相处久了才知道,原来不是所有的男生都是花心大萝卜,不是所有的男生都是见一个忘一个。我开始改变对男生冷漠的自己,可依然改变不了对那个背弃的爸爸的厌恶。  
  小时候,那个伪装的我,你还在吗?面对大人的一脸同情,尽管不爽,还得点点头,感谢他。为什么?我不明白,我们—单翼天使,一定要接受人们的可怜,尽管他们是好心对我们。但是我们不需要可怜,我们只需要爱—缺失的爱。小时候,那个爱哭的我,你还在吗?看着同学们和父亲的亲密无间,看着同学们拥有的父爱,自己没有,不敢哭给妈妈看,只能躲着,品尝自己落下的泪。  
  我依然相信,单翼天使也能在天空自由翱翔。我们拥有爱也拥有被爱的能力,我们也能飞翔—用我们的单翼。尽管缺失了其中一种爱,我们依然是飞翔的天使。  
  相信吧!单翼天使也飞翔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第一次”(做饭)
       你与我同行
       《小学生导读》,我的知心朋友
       有趣的苗族花山节
       苏打饼干
       不一样的我
       夕阳永不落幕
       写给妈妈的信
       清明节随感
       其实困难更能让你面对自己的惰性…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善良的天使——秋姑娘
    穿着红舞鞋的天使女孩(3)
    穿着红舞鞋的天使女孩(1)
    天使降临的那一刻起
    天使与恶魔(3)
    天使与恶魔(1)
    天使与恶魔(2)
    化作天使去爱你【贺:雅】
    岚萧天使投黑魔,恶毒计划叛
    我一生的守护天使——写给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