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新2版红楼梦

   老祖宗这几天都把自己关在屋里,除了送饭的仆人没有一人可以进去的,记者把家里围的水泄不通,那些仆人正准备接受采访。    本来在园里悠闲的记者一见到打扮的花枝招展的仆人立刻来了精神,头发有一小丛向上翘(虽然是偷用老妈或老婆发帽的结果)。   “老祖宗这些天在干什么?”   “我叫丫头,芳龄17。”记者窃笑:“什么东西不用手偷,当然是偷笑。”   “传说老祖宗几天没出屋是不是真的?还是流言?”   “我是老祖宗的贴身丫环,有什么问题就问我,不要客气。”记者极大忧郁,我也没客气,只是你回答的牛头不对马尾的,真是白花了我的贾府门票钱。    之后,广大的记者团决定几家报社的头版同时是:贾府为保住家中秘密和丫头串通一气不肯透漏一字。   几天后,老祖宗研究出一种可以相隔千里在一起聊天的东西,上面养宠物,偷菜,买车,给自己(网上的)换外表等等功能,应有尽有。小凤(指王熙凤)立刻找来各大媒体宣布了消息,上次老祖宗发明了电脑让世界人民兴奋的发狂,给人民带来了方便,被评为世界科学家,得到了极大的关注。贾府的一部分成了旅游地,每天旅客连续不断。   老祖宗招来大家,给它取个名字。这时,宝玉前来嘴里嚼着qq糖说:“叫它qq吧。”   老祖宗看了看大家就说:“好名字,宝玉像我起了个时尚的名字。它的代表图像就是企鹅吧,一点也看不出年老,我知道我是个万人迷,说不定我说出真实身份会迷倒万人。呵呵。”   一夜之间qq传遍了全国。   宝钗笑着敲了敲黛玉的门,黛玉开了门指着她就开口大笑:“你看你笑得似笑非笑,多不淑女。”   “还说我,你笑的还不如我呢。”宝钗嘟着嘴反驳,她快速看了看两边严肃地,紧张地说,“this evening花园里见。”   “干什么呢,是不是有什么巨大行动?”黛玉被宝钗快速传染,低声说。宝钗轻微地点了点头转身而去。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华丽丽的毕业
       我是一棵桂花树
       放生雀鹰
       回忆红色经典,喜迎建党90周年
       偷鸡不成蚀把米
       至福利院小朋友的一封信
       我的假期
       母爱是无私的(转载)
       我的滑板
       生活小插曲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