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战火中的飞扬青春

  

  硝烟弥漫的战场上,一个个倒下的身躯垒砌成了坚固的工事,为浴血的兄弟挡住敌人的枪子。那不朽的身躯,在厉声的控诉着,怒号着。在告诉侵略者,什么是中国魂……中国作文网
  也许时间可以抹去曾经的一切,但依然刻在心口的疤,是每一个中国人都应该用生命来铭记的。那段血腥的历史,叫做耻辱!诺大的中国就这样被人瓜分,割据,这很值得我们深思。但也就是在那时,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在生死存亡之际,所迸发出的热血,那一种对国家的誓死扞卫的精神,足以作为我们今天最好的教材。但逢生在战乱的年代,我深信,就算拼上我们那年幼的身躯,流干身上的最后一滴血,我们也会举起机枪,冲着敌人的方向,射出枪膛内最后一颗子弹。之所以无畏,只因为我们是——中国人!体内流动的血液,在激荡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在历经了生死存亡的挑战后,青春的记忆中,就仅存下“保家卫国”,这四个字了!
  在那个兵荒马乱的年代,硝烟充斥着整个平原。中国诺大的领土上,出现了“白骨露於野,千里无鸡鸣”的荒凉景象。有的人在惶惶中死去,有的人在不安中投敌,但,有的人,在不屈中站立,挺起胸膛,敢于直视惨淡的一切,用双手擎起了欲塌的蓝天。在战场上挥洒着青春。不怕倒下,不怕牺牲,始终执拗着不肯低头,用昂扬的生命将国之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
  还记得在电视上看过一个场景:尸横遍野的战场上,硝烟还在肆虐着。整个充斥着死亡气息的战场上,唯剩下一名日本军官。他的双眸被怒气沾满。是啊,他的一个特种部队,活生生的被八路军的一支,在他眼里不过是一群乌合之众而已,竟然与他僵持了三天三夜,最后,两败俱伤。双方都全军覆没,就只剩下他一人了。瞬间,他注意到在他的正前方,还有一名中国士兵,他急速地端起机枪,对准了他。但,对方连动都没动,只是笔挺的站着,手中还紧紧地握着挂有中国国旗的杆子。“嘭嘭嘭”,三声惊天的枪声响彻了整个平原。但士兵还是没动。刹那间,日本军官恍悟,士兵已在战争中被流弹打死了。他怔了一下,缓步走进到士兵的跟前。错愕地看着士兵那稚嫩的面庞和他手中紧握的那面旗帜。忽然,他做出了一个令人不敢相信的行为。他站好了军姿,向那名士兵敬了一个礼。用生硬的中文说道:“只以为,我们都是军人。”关于爱国主义精神的高中作文1000字

  夕阳的余晖下,投射出少年不朽的身姿……
  在温暖的阳光下,我们或许都不明白该怎样去理解那种爱国主义精神。但在历经了战火的洗礼后,我们也会挺直身躯,高呼:“中国,万岁!”
  心弦扣动后,用心去抚摸那片战火蔓延后,那片骄傲的大地。
  我们中国人,从不认输,绝不低头!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你在身旁
       感悟四季
       生死断想
       令我难忘的一个人
       妈妈,我有许多话想对您说
       伟大的父爱
       我也受到过惩罚
       回忆童年
       一分的差距
       丰富的课余生活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生活中的那朵浪花
    旧照片中的回忆
    成长中的一份感动
    生活中的启示作文300字
    我心中的好书
    心中的那片绿地
    雨中的关爱
    记忆中的滋味
    雨中的一件事
    记忆中的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