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她点亮我的心灵

  

  每一次,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都是她在帮助我,是她点亮我的心灵,使我豁然开朗,重新振作起来。
  一次语文老师让我们背书时,我总是背不下来,我觉的我已经很仔细背了还是背不下来,弄的我一点都打不起来精神。而她向看透了我的心是事,走到我面前,对我说:“怎吗了?”这次有没有背下来,回家又要抄,这可怎么办啊?她把手她的手放在我的肩上,安慰我说:“没关系,好好努力,我帮你。”听到这话,我的心情好多了重新振作起来。
  到了中午,或是课余时间,只要一有空她就回来到我身边,跟我一起背书,有时我们也一起复习,有时我们也相互探讨作业中的问题,她也对我非常负责任,背默课文的时候,每次当我背完一首的时候,我都会高兴的不得了,有时会感到很轻松。通过这几周以来她对我学习上的帮助,让我在这背书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
  没过多久,我们老师又要检查背诵了。这次让背十首诗,我竟然会背了九首,我非常的高兴,觉得很轻松,我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她,她也一样为我高兴。中国作文网

  这就是我们班的一个班长,她可帮了我一个大忙,我也非常感激她,因为有她点亮我的心灵,让我重新振作起来。关于描写班长的初中作文400字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亲,一粒坚韧的种子
       与众不同的我
       学习雷锋好榜样
       心灵的距离
       凝聚
       烦恼的承担
       开学第一周
       宽容的滋味
       爷爷的心
       我只要我们在一起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打开封闭的心门,点亮光明之
    感恩父母、点亮亲情
    点亮心灵的灯
    一盏小桔灯能点亮一个梦
    爱心点亮世界
    温暖照亮我们的心
    爱心点亮世界(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