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伸出友爱的手

伸出你的手,给世界奉献一点爱,那么,我们将有一片爱的天空。伸出你的手,用关爱温暖一颗心,那么,每个人心中都充满了爱。  
  在一个寒风凛冽的冬晨,候车亭中挤满了密密麻麻的人群。有打扮新潮的青年男女,有手挎腰包的贵妇人,而最不起眼的是一位瘸腿老人和一个衣衫褴喽的农村小伙。公车徐徐开进,人们争先恐后地挤上了小小的车厢,唯有瘸腿老人被推了下来。车上的人都不约而同地望着窗外,若无其事地坐着。这时,那位农村小伙走下了公车,彬彬有礼地搀扶着瘸腿老人缓缓上车……  
  在这一刻,农村小伙伸出了自己的手,撒下了冬日里的一缕阳光。  
  茫茫的沙漠仿佛没有边际,风卷沙袭,探险队员互相帮助,互相鼓励着。然而,他们早已筋疲力尽,遍地的黄沙似乎在告诉他们希望渺茫。终于,一位虚弱的老者倒下了,在风沙中颤抖着。大伙本可以丢下他不管,因为老者已经生命垂危了。在一番思考后,一位年轻人毅然将老者背起,在沙漠里留下了一串串深深的脚印……  
  在这一刻,年轻人伸出了自己的手,洒落了沙漠中的一滴甘霖。  
  废墟中  
  一个在废墟中劫后余生的老人,他的至亲被地震无情地夺取了生命 。在撕心裂肺的痛哭后,老人二话不说便将亲人们草草埋葬,毅然走向废墟……在救援队赶到之前,那早已白发苍苍的老人,顾不上寝食,用一双血迹斑斑的手挽救了一个又一个的生命。直到所有被困者获救后,老人露出了欣慰的微笑。他看着重获新生的人们,永远倒在了废墟上……  
  在这一刻,老人伸出了自己的手,奏响了废墟中的一曲赞歌。  
  事情的结果是这样的:农村小伙用行动赢得了人们的赞许,探险队员用顽强的毅力找到了生命的绿洲,老人用自己的生命挽救了更多的人……  
  伸出你的手,即使是微不足道的一点爱,也要带给别人关怀。  
  伸出你的手,即使是不足挂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些花儿
       感恩妈妈
       弘扬汉杰精神彰显仁爱传统
       梳头
       给爷爷奶奶的一封信
       星期六去外婆家
       神秘的礼物
       我最快乐的一件事
       妈妈生气了
       小心翼翼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友爱
    伸出你的援助之手
    友爱的温暖
    伸出我们的双手
    友爱
    友爱的力量
    共创和平友爱的世界
    伸出我们的双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