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记一次有趣的秋游

就在今天,10月22日。我们金师附小就要去秋游了。这次秋游不仅很有意义,而且也是小学生涯中最后的一次秋游了。  
  昨天下午,班主任马老师就对同学们说:明天我们就要去秋游了,我们的目的地是万象花卉,还没等马老师说完,班里一片沸腾。可是我心里暗暗地想:明天千万不要下雨啊!如果老天跟我们对着干,我们全校都完蛋。  
  回到了家里,二话不说拿起了三根香拜了拜如来佛,对他说:您一定要显灵,帮帮我们吧,时间过得可真慢啊,总算到了9点我准备休息了,夜里醒来3次一看天还黑的也看不出来,再睡睡吧。这几个小时如同过了“几个世纪”啊。天终于亮了,太阳公公露出了可爱的笑脸。我早早的来到学校看到同学们有的在玩游戏机,有的在聊天……  
  出发了同学们各自拿起背包冲向车站,一路上欢声笑语,总算到了,这里真是美不胜收,老师说解散的这一刻起,同学像一匹匹饥饿的狼,开始大口大口的狼吞虎咽起来,有些同学玩悠悠球,老师们在一旁看着我们这些活泼可爱的孩子们,我们马上就要出发回校了。真是有些恋恋不舍。  
  小学的最后一次秋游给我留下了深深的印象!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中秋
       将减肥进行到底
       《低碳生活》
       20年后的我
       国庆节的一天
       大陆母亲的呼唤
       我成了“整容大王”
       奇妙的声音
       海滩拾贝
       我家的蝴蝶兰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第一次存钱
    一次尴尬的经历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一次骑车经历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